2011“兔”年快乐之惊喜篇

每年的新年其实都过得很平淡,
鲜少与亲戚来往的我这一家,
每次都处在自给自足的状态当中。

今年的新年一如往常般的平凡,
唯独特别的是收到大家的贺卡,
为我这平凡的新年里添加了些许的不平凡,
因为你们~~~
所以意义非凡。。。

 

 

今年第一张贺卡是蚁仔的,爱你哟
连续两年收到大姐大大的贺卡
小熊还有送我手信,谢谢你
莹莹送的贺卡也收到了

 

最让我意外的非妖妖和糖糖莫属了。
因为他们都没问我要地址啊!
而且妖从去年就答应说要送我贺卡,
没想到她居然记得!!! 

你们太让我感动了~~~~

 

没来得及把贺卡寄给大家我很抱歉,
明年一定会送到各位的手上。。

7 thoughts on “2011“兔”年快乐之惊喜篇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