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個恰査某~~~

很多路人都在网路上爆红,
上了各大综艺节目后更红了。
好像只要你敢秀,
你就有机会红。

去年就有一个让我印象深刻的。。。

常看台湾综艺节目的应该不陌生。
他是  舞棍阿伯 叶复台

上网google了一下才发现,
原来他已经60岁了啊!
而且还是英国皇家学院毕业的。
他也发了专辑了,词曲都自己包办。
(看来现在是搞怪当道了啊~~~~)

标题源自于他的歌

你是個恰査某~~ 你是個恰査某~~  恰恰 恰恰恰~~~
你是個恰査某~~ 你是個恰査某~~  恰恰 恰恰恰~~~
你是個恰査某~~ 你是個恰査某~~  恰恰 恰恰恰~~~

舞棍阿伯 葉復台 熱情恰恰 《 2.16分开始》

不过我倒觉得陈汉典模仿的很好笑

看到陈汉典这集才想起,
周定纬这个舞蹈我很喜欢看。
我觉得前面的38秒很好看,很 smooth 。。。
(当初看的时候38秒的片断我重复看了好几次)

 

心情不好的时候可以看一看,心情会变好噢~~~~

糖糖,你的笑容快给我找回来~~~~~

13 thoughts on “你是個恰査某~~~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