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姑娘的梦醒了

 

2008年,梁洛施恋李嘉诚42岁儿子李泽楷。

2009年,4月为李泽楷生下一子。

2010年6月又生下一对双胞胎男婴。

不过二人并未结婚。

 

正当大家都认为Isabella稳当李少奶奶时,

剧情却急转直下。

 

梁洛施发声明宣布与李泽楷分手 孩子共同抚养

 

  新浪娱乐讯 今日(2月26日),梁洛施发表声明,宣布与李泽楷分手,孩子由双方共同抚养。
      声明未提及财产分配问题。详细声明如下:

  新的一年开始,我祝各位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踏入2011年,我本人亦走进人生的一个新阶段,我和李泽楷先生分手了。

  我们曾经拥有一段美好岁月,我们的孩子会共同抚养。
      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是我俩的共同目标。

  籍此声明,望能结束外界对我无休止的猜想,臆度。

  梁洛施

  2011年2月26日

 

以上新闻转载自新浪娱乐

 

哇哩咧!!!

 

怎么会这样???

 

虽然我觉得他们的年龄相差20岁有点距离,
但看在Isabella都生了三个孩子了。
想说生米已煮成熟饭,应该不会变卦了吧。。
嫁当李少奶奶也只是时间上的问题罢了。

 

怎么知道!!!
女方发表声明,而且极其简短。
什么都没提,什么也没说。
让人摸不着头绪。

 

通常遇到或听到这类新闻,
我的第一个反应是:为什么?怎么会?
但是当事人往往都不愿多谈,
只剩下记者的绘声绘影。
可是人家我就是好奇嘛~~~

 

豪门      有如铁牢般的枷锁
看似得到了很多   却同时也失去了什么

 

 

 

没有了玻璃鞋,同时也失去了王子。

 

十二点钟声响起,灰姑娘回来了。

19 thoughts on “灰姑娘的梦醒了

  1. 可是我動作還是很粗魯
    他們都說我是男生
    哈哈~

    那個海灘是属于酒店还是度假村之类的
    本來聼老師說好像是私人海灘
    可是我現在看起來好像不是的樣子
    不知道 = =

  2. 唉唉!
    为什么会酱?
    如果没有在一起,孩子怎么能说一起抚养?!
    三个孩子还那么小,没有妈妈陪伴在身边的孩子总是缺憾!

  3. 以下是我在微博看到的,不知是真是假。
    “李泽楷包养了古天乐的绯闻,早就不新鲜了,大胆猜真相:李泽楷和古天乐深深相爱,李泽楷有生子压力,古天乐为解决爱人困扰,介绍了梁洛施这个拉拉给李泽楷,协议生子三名,一名对李家交代,一名对古家交代,一名对梁洛施家里交代。孩子生完了,协议结束,豪门梦碎。梁洛施原来是最伟大腐女,撒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