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ny事件让我震惊

22日晚上,龙少上网看新闻无意间看到的。
当时的我也在龙少的房里游荡。(呵呵)
这条新闻吓倒我了。

一整个晚上那位“沈姓友人”的脸一直在我脑里,
我这个无关紧要的人都已经这么震惊了,
受害人应该是我的好几十倍的崩溃了吧~~

事发后penny还极力维护“沈姓友人”,不让他曝光。
大概过不了内心的愧疚和后悔吧,
而且很多闲人都怀疑这是炒作,说什么搏宣传。
penny更为受伤。
所以他自己拍下短片放上网,
公开跟penny和大家道歉。

他们曾经是多么地麻吉。。。
却因为一念之差,走错了。

他的经纪人说,
这张本来要在22日发 现在却没办法发的专辑,
制作费加宣传要台币100万左右。
估计这是导致他走错的原因吧?

有人说,
其实他的家境不错,为什么会这样?
不知道

有人说,
当他有困难时为何不说出来?
不知道

有人说,
以他们的交情,需要用这种方式吗?
不知道

 

网友的反应很两极:
有者声援他,依旧为他打气加油;
也有的落井下石,辱骂攻击样样来。
网友们有必要这样吗?
何必要这样咄咄逼人呢?
你难道从出生到现在从未犯过错?

还有很多人认为是唱片卖不好,在炒作!!!
哇佬也!有没有搞错?!
偷窃是刑事罪,严重的话是要坐牢的咧~~~
这世界真的有人因为是要炒高自己的知名度,
而让自己遭受牢狱之灾的吗?
这根本就划不来嘛~~~

我不懂这些认为是在炒作的人的想法。
不过,管它的,他们又不是我的谁,
何必浪费精力去理解?

 

 

无缘问世的专辑

 

人非圣贤,谁能无过?
放过他吧~~~
我相信他自己也不好过。。

 

 

 

其实这篇前几天就写好了,无奈这几天有点忙,
上班时间没办法蛇上来po文,拖到现在。。。

19 thoughts on “penny事件让我震惊

  1. 我其实没有看娱乐新闻,根本不知道这是怎样的一回事,不过,看了你的部落后,我去搜了些新闻。
    这样的事情都可以发生,真是天下事无奇不有。
    逻辑的想想:没钱不用盗窃吧?!开口问人借就好了~~

    • 那个penny事件啊,
      我虽然不认识易先生,
      不过根据我网上读到的资料,
      他是一个自尊心极强,又爱面子的人。
      借钱这种事,恐怕是说不出口吧?!

  2. 我看到新聞的時候
    我覺得那個易傑齊很什麽一下
    我不懂怎麽說
    他不是說 [ 假如我以後還作出這樣的行爲,請大家一定要原諒我,因爲我也不知道我會做這樣的事情 ]
    shit!垃圾!
    什麽叫做不知道自己會不知道自己做這樣的事情
    那他就是說也許還會有下次??
    算了,這些藝人的事情
    我們只是引以爲鑒就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