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投入你的怀抱

 

 

去年11月龙少恰好在KL,于是麻烦他帮我排队买票。
(当然他本来也要买他自己的)

还记得,
本来是星期五开始卖票的。
CitiBank用户却能提前一天买票。

龙少下午两点也去排队,但轮不到他了。
只开放给CitiBank用户就已经卖了1000张,
让我不得不怀疑星期六得票应该没有剩多少了。

27日星期六,龙少一早就去排队,
还传简讯给我说他第9位。
我当时觉得不错啊!这么前面!

哪里知道十一点开卖时,
Pavillion Speedy的电脑当机。(傻眼)
等了20分钟还是当机。
我赶紧传简讯问我朋友MidValley Speedy怎样。
他居然跟我说一切正常?!(搞什么)

等了快40分钟才可以开始卖票。
龙少当时排第9,我朋友在另外一边第15
就因为一开始的当机,结果反而是我朋友先买到票。
我朋友说星期六那场几乎满了。。
我赶紧传简讯给龙少,他说VIP应该还有位子。

好不容易还有一位就轮到龙少了,电脑居然再次当机。
(如果当时我在场,我应该会去砸烂它吧?)                
折腾了一番,最后还是买了。
龙少说星期六那场已经满了,剩零星几个位子。
所以他直接就看星期五。

其实本来我们是要买楼上,比较便宜的票。
没想到! 其实也剩的差不多了,
而且星期五那场的VIP还有位。
等多几分钟,位子就少几十个。
所以龙少就很阿莎力的直接买VIP的票。
龙少,我,还有我姐三人~~~

 

就这样,我有了与周董第一次的亲密接触。

 

但是龙少临时接到任务要出差,
剩下我跟我姐两个人。
至于多出来的票,就让给他的好朋友。

我是没见过龙少的朋友,
不过应该都差不多款的。
你知道的,物以类聚嘛~~~

 

这次的心情:     

很紧张,很兴奋。
没办法,我从没亲身经历过他的演唱会。
每次都是透过荧幕去感受,但这次不一样。

                

16 thoughts on “让我投入你的怀抱

  1. 我有一个朋友超级喜欢周董
    她叫她舅舅画周董的卡通图像在她衣服
    然后她说要抱着周董说
    [ 你叫周杰伦,我叫周海伦。]
    哈哈哈哈,笑死我

  2. 哇!超级无敌羡慕的啦!!!
    今天就会飞来西马了吧!?
    去演唱会真的很爽、现场的气氛会high到最高点!!!!
    我八月会去新加坡看张学友的演唱会
    很期待!

  3. 啊啊啊!!!
    这片日志简直是刺激到偶了!!!
    以往周董开唱偶都会去捧场
    可是今年的主办当局竟然被speed给抢去了
    最便宜的票价少之又少
    等偶去到时已经售完了
    555~~~偶没有钱看VIP T T

    羽婷要好好的看
    要连带偶的份一起看!

  4.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