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睡眠日

 

我刚刚才知道原来今天是世界睡眠日。

第一个反应:真的假的?什么节日来的?怎么可能?

后来上维基百科才知道原来真的有这么一回事儿的。。。

 

每年的3月21日是世界睡眠日(英语:International Sleep Day)。
这是由國際精神衛生和神經科學基金會于2001年發起的一项全球睡眠
和健康计划,目的是希望引起人们对睡眠重要性和睡眠品質的關注。
2003年,中国睡眠研究会正式将世界睡眠日引入中国。
之所以将世界睡眠日定在每年的3月21日,是因为这天是春季的第一天,
季节变化的周期性、睡眠的昼夜交替规律都影响着人们的日常生活。

 

以上内容转载自维基百科。。。

 

不过也难怪会有这节日的存在。

现在的人生活在节奏步伐都超级快的时代,

每个人都在跟时间赛跑,

好像慢别人一步就输了全世界一样。。。

搞到大家生活得很有压力,整个人都紧张兮兮的。

睡眠品质自然也好不到哪里去~~~

 

但是这个节日要怎么“庆祝”才能体现这活动的意义?

我左思右想的,终于。。。。

给我想到一个超符合这主题的,那就是:

 

早点睡觉去吧 (明明就自己很爱睡😛 )

希望大家都能有个好眠哦~~~~

26 thoughts on “世界睡眠日

  1. 哦!是哦!!好啦,那我也滚去睡觉咯。。。 哈哈。。。

    哈哈,抱歉。。。才发现很久没“回家”了。
    搞到现在才回复。。。sorry sorry。。。。
    嗯,叫什么嘛。。。给个原因我,
    该不会阻止你如何叫我的,哈哈。。。
    不过真有点奇怪为何你会叫我“顺仔”而已。。。😛

    • 首先,我要跟你说对不起。
      (外加90度鞠躬)
      我把你认错另一个人廖~~~ : x

      谁是顺仔我也想不起来廖(够力)
      哈哈哈。。
      不过为什么大家都叫你阿飘?
      你走路没有声音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