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新制度

昨天看报纸新闻才看到这条新的规定。

Copy from MSN News

 

月入三千以下者,只能拥有两张信用卡。

我月入没过三千(这数字离我很遥远),
但目前手上有张信用卡。。。
这些都是他们自己找上门来的。
当初我主动申请的因为资料不齐全,所以就这样不了了之。

后来因为我朋友要冲业绩所以就帮忙申请了一张很多人的。
之后老虎头打给我说他们有新推出的卡,免费。
我当时想说反正免费,而且龙少也有接到相关电话,所以不是诈骗集团。
第三张卡是某日我去巨霸买日常用品时遇到的推销人员。
说什么他们跟巨霸有合作,在巨霸消费用城市卡会有1%的回扣。
而且也说新卡到手后的60天内刷两次就能免费。
看在那人还蛮诚恳,而且态度友善,所以就申请了。

当然,之后也还有其他银行打给我,
但是因为本人实在是很少使用,
而且目前手上都已经有张,我觉得够了。

可是现在半路却说只能两张?!!
虽然说目前违规者还没有什么惩罚,不过难保以后不会有。
我现在对要舍弃哪一张而头痛。。。
每一个的限制金额其实很小,所以我之前就已分配好各自的用途。
才不至于有刷不过的窘境发生。

可是。。。可是。。。
看来,现在要开始想想看该怎么取舍了。。。

20 thoughts on “信用卡新制度

    • 我想先看最后的惩罚是什么再来看要砍掉哪一个了。
      因为金额不大,所以很难作取舍。
      而且我已经分好那一些用那一张卡了,
      现在却要重新规划过。。。

    • 对啊!
      当初申请的时候其实也是不过关的。
      要不是后来我的朋友要冲业绩帮我弄到一张,
      我搞不好现在也是无卡之人。。。

  1. 粉王没资格申请,所以只能借用老爸名字拿副卡
    每个月都准时还钱
    其实一张卡就够了
    分数才不会分散
    其实那卡只是粉王自己一人用
    就凭粉王的副卡还是申请不到自己的卡
    但是粉王现在的卡可用的金额已经到达9K 鸟。。
    算是蛮多一下
    从不欠钱也不让粉王申请。。哭啊我

    • 粉王,你没资格?!!
      你的金额很多咧。。。
      如果我的金额有这么高,
      当然用一张卡就够了啊!

      不过粉王,
      你有去问过为什么他们不让你独自拥有个人卡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