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超级大月亮

之前闹得沸沸扬扬的大月亮,说是每十几年一次的奇景。

推算回去,之前我还是小孩,难怪没什么印象。

我看到这篇时想说我完蛋了。。。

星座专家每每不是说什么巨蟹座非常情绪化,

是因为受到什么月亮的阴晴圆缺的影响。

这次的超级月亮这么大,我当时就想说那我肯定会发疯,

哈哈~~~搞不好会乱咬人也说不定。

 

不过我也没在心上,照旧一样的时间约会周公去。

倒是比较奇怪的是,我居然清晨四点多快五点就醒了。

睁开眼,黑暗的房间透进一些亮光。

心里还在纳闷,这光从哪来的?怎么这么亮?

望一望窗外,哟~~~

不得了了~~~~ 这月光怎么那么亮啊?!

这才想起来原来有超级大月亮。。。

赶紧拿手机拍了几张,照片quality不是很好,将就一点。

21 thoughts on “319超级大月亮

    • 是没什么特别的,
      你说特别大我是感觉不出来啦,
      只是觉得月光很亮罢了。。

      我也没特别要看,
      只是不懂做么半夜会醒来不小心给我看到。。。

  1. 是哒,我姐说超级月亮那天她和男朋友从早吵到晚,脾气特别暴躁,不懂是不是磁场的变化导致两个人很火爆,我姐在车上骂他,他拉我姐的耳朵,结果两个人就吵不停了(他们从来没吵到这么够力)
    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