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Subs看不见

不知道为什么,

我的WP一直有问题。

Read my subs + Manage my subs 我都看不到 >,<

一早就这样了。。。

每天早上我一进office开电脑后都会开email和wp的。

今天wp犯抽了,不给我知道有谁更新 ><

 

没关系,自己更新自己爽 ^^

过去的愚人节,我过的很平静。

想也知道,恶整人的游戏不适合老人家😛

朋友们都各忙各的吧~~~

最近这里的天气变化无常,

白天热的吓死人,晚上就刮风下雨。

对我来说是没差啦!因为我晚上都宅在家,

所以没影响(我家有屋顶啦喂~~~)

 

昨天清明,一早就没太阳,中午就下雨了。

什么叫做“清明时节雨纷纷” 原来是真的。

然后看新闻时看到神料店最夯的单品居然是iPad2 & iPhone4 [吓到]

业者还说是往生者托梦要求的 ==

 

妈,我对不起你,明年我一定会准备好 >,<

但不知我阿公阿麽要不要,怕他们不会用 ^^

 

 

14 thoughts on “我的Subs看不见

  1. 前阵子Read my subs 确实有问题的
    估计是WP系统在更新吧
    现在我的已经恢复正常了
    可能大家遇到的是相同的状况 没事 就快好了的 ^_^

  2. 今天下午我也是看不到更新提示
    刚刚才看得到!

    昨天清明我这里也是下了灰常大的雨!

    iPad2 & iPhone4
    呵呵~
    下面也有broadband吗!?
    真是无奇不有啊!

  3. 我也不清楚哦!
    我的36种疾病的那份买了很久的了
    有6,7年了吧!
    那时候没有包括医药卡!!
    可能那时没有那么全面的配套吧!
    所以我才一直很想要买医药卡的,因为真的很重要!
    哪里知道才买不久,就有可能要用到
    真的是大吉利是!!!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