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外不是人

好几天没上面子书了,今天上去不得了,大事!!!
我看到很多人都在讨论大马艺人在砂州登台表演。
艺人表演很正常,但问题是。。。
现在是砂州的选举期间,而且主办方非常明显是有政治立场的。
结果,登台表演的艺人们,全被大家杯葛了。

还有神木与瞳。
其实我觉得最最最可怜的就是神木与瞳了。
他们应该完全搞不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吧?
毕竟他们对我们国家的政治一点都不了解。

 

好像是:

古晋场的有林宇中,神木与瞳,
诗巫的就是光良(14号)还有张栋梁(15号)。
第一场光良唱了5首歌就匆匆离开了,隔天被网友骂翻天。
第二场张栋梁应该也知道下场也是如此,
但临时推掉已来不及,只好硬着头皮上。
同样的唱了5首歌,唱完就走了。
还是一样,被大家骂翻了。。。
面子书甚至出现了杯葛他们三人的活动。

 

照片摘自星洲日报

 

其实,

想单纯一点,他们只是唱唱歌,也没发表什么政治立场的话,
应该不至于这么严重吧?
但事情就是没有我想得这么简单。
艺人就是公众人物,有社会责任。
他们的一举一动会影响一些青少年甚至被模仿。
所以有些活动是即使钱多都不应该接的,
尤其当这活动与政治画上钩的时候。

所以这次这桩事件,我真的不懂怎么说。
其实我也觉得他们不应该出现在这上面。
毕竟时机不对,而且是在这么敏感的选举期间。

不过好笑的是,
在光良和栋梁分别演唱完了闪人之后,
现场才只剩下数十人。
我觉得这个答案就很明显啦,
歌迷还是很理智地想去看看偶像而已啦,
跟政治无关。

 

 

 

推荐文:

站台艺人,你知道你站哪里吗?

我对光良事件的回应

22 thoughts on “里外不是人

    • 对!没错!本来还有好几千人的场面,
      艺人一唱完歌走了,全部也跟着撤。
      结果现场剩下几只小猫罢了,
      几可怜~~~

    • 估计他们的经纪人不知道状况帮他们接了这个通告吧?
      不过根据我看了几个面子书的杯葛活动中,
      是有提到神木与瞳,
      但是很多人都觉得他们不是大马人所以可以原谅。
      反倒是大马三子就没有那么幸运了。

  1. 脚现在慢慢恢复中。。。
    我是一只没脚的小鸟,我的脚,就是我的翅膀,没有翅膀,我怎么飞呢?
    所以。。。我的脚消肿得很慢,共复诊了8次~花了我RM500~可恶!

  2. 政治就是这样。
    其实已开始也觉得艺人们怎么那么不懂事呢?在这么敏感的时候,一定会掀起风波。
    但想深一层,他们也身不由己吧。。。

    希望大家能够成熟一点处理事情,别让政治人物坐享最后的利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