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他们是亲兄弟

我刚才在看SS小燕之夜,才发现我一直都不知道的事。

原来小钟有个弟弟也在演艺圈发展,

只不过后来都退于幕后了。。。

不过我知道这个人~~~

 

小钟,大家应该都知道是谁吧?

常看综艺节目的就会知道~~~

原来小钟那相差三岁的弟弟 是  巨炮

我的妈呀~~~

还是没办法把他们俩连在一起。

 

巨炮,南拳妈妈第一代成员。

发了第一张唱片之后就专注于幕后。

他还是周杰伦巡回演唱会的御用音乐总监。

 

 

 

我实在是看不出来他们是亲兄弟~~~~

顺带一提,

我知道小钟还有个表弟也是在演艺圈发展的。

之前康熙有看过,他就是曾少宗

 

17 thoughts on “原来他们是亲兄弟

  1. 巨炮我还真的还不认识他呢!
    嘿,看起来他比较像哥哥的!
    至于曾少宗就有看过他演戏的
    只是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而已!

  2. er~~~
    我一度怀疑你是娱乐记者哦!!!!!!!!!!!!!
    不过巨炮是小钟弟弟的事我很早就知道了~
    但是他表弟呢
    就不晓得咯~

  3. 琪琪,你的那个NARUTO去那里买的?
    大马这里有卖吗?

    那个美丽日记啊,网上很多也很便宜,
    但我朋友说有很多事假货,
    所以还是不要冒险比较好。。

    ————

    这个好像还没有回覆你的哦
    抱歉哦
    日志有点乱~

    现在东马有的买咯~
    我去一些网站查了
    价钱没有查很多~

  4. 那个叫国伟的朋友真的很搞笑
    他以前写作文
    还拿粒来做数量词形容狗
    然后他自以为聪明,每个词语的前面一定要加上形容词
    就说了:“狗身上长满了羽毛”
    老师读出来,我们全班笑惨了
    那些考卷啊什么的
    都是出自他的笔下
    至于那个赌神的pattern是不小心被拍到的
    本来人家并没有要拍他的意思 😄

    衰老症到现在的医学
    依旧没有办法医治
    所以咯……….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