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黑色星期五

 

下午差不多两点才发现,

原来今天是所谓的黑色星期五。。。

 

维基百科了两下       

 

不过,今早我起床时的确是很难起床,一整天都浑身不对劲。

 

 

 

与迷信无关。。。

纯粹是因为~~~~~~~~~~~

 

 

 

 

 

清晨下雨了,你知道的,这么舒服的天气,

要爬起身还真的很困难。。。

一起身就发现,

 

 

妈呀!!!

落枕了~~~~~

 

肩颈部份酸痛,我昨天到底是用什么姿势入睡的?

搞什么啊?!

 

 

 

今天的天气凉爽,清晨下了些雨,

上午就一直阴天,现在外面下雨了,

雨势不大,微风细雨。。。。

一扫过去几周的酷热天气。

8 thoughts on “今天是黑色星期五

  1. 我只是知道黑色星期五
    可是不知道原来13号的星期五有那么大的影响力😄
    哈~可是看来今天没什么大事发生
    应该很不错

    你就好啦,那边有下雨
    我这是就真的很热

  2. 我的黑色星期五来得黑色多了。

    突然被通知说,我的部门7月得搬去新的办公楼。
    超偏僻的地点,治安不怎么地好,也没有什么餐馆可以吃。唉~

    然后,本来跟朋友约好下午一起去看戏。
    周二的时候,刚拿好了假期,却临时被通知说周五下午开会。
    开会的时间竟然是下午4时30分。
    结果,下午2时接到电话说,会议时间改成下午3时30分。

    然后呢~6月出差到关丹的公务车,
    本来同事说,可以借给我。
    结果她突然增加1场讲座。
    所以,我得借一台比较老旧的公务车。

    真的是超级黑色的黑色星期五。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