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金曲遗珠

每年金曲奖公布了入围名单之后,

各方各界的人士都在抱怨谁谁谁为什么没入围,

质疑金曲奖的公平公正性,标准模糊。

各粉丝们替他们的偶像叫屈,有者更要罢看金曲奖。

也有媒体替没入围的歌手们叫屈,变成 遗珠 。

今年,我也有我的金曲遗珠:

Hebe田馥甄 & Anthony 倪安东

Hebe的这张个人专辑我非常喜欢。

《寂寞寂寞就好》到现在依旧是我的手机铃声

也是我MSN的status,甚至是WhatsApp的status。

我也会推荐给我的朋友这首歌。。。

倪安东 我也觉得是新人的最大遗珠,

搞什么?! 为什么他没有入围???

最佳新人的5位人选 除了一位我没听过之外,

其他四位我都知道。

连那个严爵都能入围了,为什么我的倪安东没有???

不管了,既然遗珠已经是遗珠已无法改变

这里我就分享他们两个人的歌好了。

都是LIVE版的,才能看出他们的实力啊!

                 Hebe田馥甄 –  《You’re Beautiful》

                 Anthony倪安东 – 《散场的拥抱》

倪安东上个月的LIVE表演

还有人觉得是对嘴(白痴~~~)

(NND!那个人是没听过CD版本的,根本唱的跟CD差很多好不好)

(要说人家对嘴也要先去求证原版的啊!就这样胡乱讲)

(因为录制的问题所以声音和录像是有几秒误差的,所以网友才会有说是对嘴)

他的表演只有前面4分钟,后面是严爵独唱,然后再来是他们两人合唱。

我网友lvhom说,看完就知道哪个是实力派了。。。^^

43 thoughts on “我的金曲遗珠

  1. 我妹妹有一天坐摩托
    给一个undang没有pass的女人撞到
    肩膀有一个大伤口
    手、脚都有受伤
    不过都比较小事
    脚很多黑青,很大块!
    可恶的人!!

    我妹妹今天去羽球比赛
    霹雳独中赛,卫冕者可以到沙巴去比赛

    可是刚刚她信息说她们输了
    没有的去了,很失望的样子

  2. ha~ 我下个星期六就要过去了~
    这次可能会去比较久
    不过我会把我的laptop带上去
    所以我还是可以上来 ^^

  3. 你把兩個故事和在一起混淆了

    故事1

    我宿舍房間隔壁有個同性戀
    而且生活習慣很不衛生

    他經過的時候都會用很噁心的眼神看我
    搞不好那天我把他打慘

    跟他搞在一起的男人在另個地方又搞了個女人
    所以我覺得隔壁這個很骯髒

    @@“

    請原諒我的怪癖

  4. 故事2

    我跟糖糖受邀參與演出配角的爛劇本

    女主角對男的其實一直都沒感情
    只是同情他的懦弱勉強在一起

    後來還是要甩掉男的
    女主角一直來煩我
    男主角一直煩糖糖

    然後我們就成了傳話的橋樑@@”

  5. 男主角爲了留下她
    跟自己母親編了個劇本

    說自己之前摔傷後腦
    生命剩下二星期(他一跟女說,我就上來wp公佈了這個白癡伎倆=3=)

    然後女就蠢到繼續在一起
    我們以為可以不用再做配角高興得很

  6. 就在兩個星期后,女還大方請客那些
    男的還裝半死要女的留在他家幾天

    幾天后女的還是死心了
    回家后不再接男的電話
    這時候我們倆又開始被騷擾了=3=

  7. 我就想
    反正都是要分手了
    我就把事實告訴女孩這個男跟母親一起編的爛劇本

    男的跟他母親一直打電話發簡訊說男死了
    男的還裝成他的朋友跟哥哥身份說他死得很慘
    同時,男的還在線上跟我發牢騷=3=

  8. 在我面前事實都會原形畢露啦
    女得跟我承認她被男的強姦過

    而我也很確定男的只是純粹要找個泄欲對象
    而不是談愛情
    還是有暴力衝動的一個 噁心 骯髒 不要臉的賤人吧 XDDDD

    他母親思維有問題
    兒子自然也是個不正常的人

  9. 補充: 第一次大鬧分手男的去到女的家外不肯走,像個精神病患,嚇到了女的家人(住在不同縣市)

    目前女的持續被騷擾
    相對我們倆也被騷擾=3=

    不過女的很白目就是了

    每天還過得逍遙自在
    我已經跟她說必須去報警有關被侵犯的事
    她的為人就是反反復複

    後來我們兩一直不理會那女主角
    因為沒完沒了
    小孩子的白目劇情=3=

    暫時這樣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