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俩人的《无言以对》

双J又合体了!!!

这次是在Jolin的上海演唱会上。

不懂是不是太累的关系,周董都没什么表情^^

听说下一场在北京周董也是来宾啊!

他还说希望曲目能不一样。。。

不过我是觉得这次的双人表演,没有第二次在周董的演唱会来的精彩。

是不是歌的关系?

突然想到~~~

那那个蔡依林在马来西亚的演唱会,

周董也会去当嘉宾吗?(毕竟他也在这里拍戏嘛~~~)

啊!!!!! 可是我没有去也!!!

(我不依我不依人家不依啦~~~~~~~)

62 thoughts on “他们俩人的《无言以对》

  1. 没有啦!
    那个燕姿结婚的时候
    jolin不是有带男朋友去参加吗?
    他的男朋友是拍mv认识的,
    很高很帅,混血儿。

    =========================
    你真的可以去做狗仔队了!!
    看你对于了的东西了若指掌的
    有很多次我都是看了你的blog
    个天才看到报纸出那些明星怎么怎么怎么了 = =

    • 还好啦。。。
      只是比较留意娱乐新闻罢了。。。

      不过我想我还没有到狗仔那么专业。
      大姐大大都不晓得我是你们大家认为的
      wp娱乐小记者呢。。。

  2. 算是有新的追求者了吧
    他在我高一的时候追过我
    可是我那时拒绝他了

    我们之间都开始过新的恋情
    兜兜转转 我的结束了 他的也结束了
    感觉就回到了原点

    但是总是不一样的
    我感觉他已经变了

  3. 他妈不喜欢我的原因或许是她觉得我霸占了她的儿子,
    她不喜欢她儿子常来找我,偶尔会碎碎念他说他常出门来找我。
    而我,真的是个不会讨老人家欢心的女生!真的不知怎么办~

    • 高难度。。。
      妈妈的想法应该要改变咯。。
      应该要想成多了一个女儿才对。。。

      你也就尽量讨好他的妈妈咯。。
      每个周末去他家跟他妈妈一起吃饭。
      还是一个星期一次出来一起三人逛街,
      还是走走之类的。。
      至少让他妈知道你并没有抢了他儿子。。

  4. Yeting快点update
    双J在北京又合体了
    这次的合体超赞的
    两个甜蜜、唱情歌还手牵手!
    真的觉得他们很登对!
    哈哈
    结婚结婚!

  5. 他嘛是前东方神起现在JYJ其中一员啦
    名叫朴有天
    获奖的韩剧是《成均馆绯闻》
    这套韩剧之前有在日志里介绍过
    很好看的说有韩版梁祝之称 ^u^
    新戏《Ripley》昨天开始在韩国电视台播出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