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宅宅

今天是公共假期
难得的放假
我却选择宅在家

一早就睡到自然醒
没有我期待的那种睡到中午
早上八点就醒了(无奈~~~)
实在是让我太丢脸
(因为我发奋要睡到中午的)
所以就死赖床到九点才甘愿起身

这里摸摸那里摸摸
就差不多中午了。。。
正中午的太阳明明很大,
可是却听到打雷声,
没几分钟就看到天转暗了

下图是我家前面和后面的天气
同一分钟拍的,竟然大不同

可是

 

可是这场雨来的并没有来的大
只下了十分钟的小小雨
就没了。。。。
这样的天气更让人生气吧?!

 

 

 

ps:
我这个被大家称呼的wp娱乐小记者
也太不称职了~~~~
连那个双J合体我都还没来得及po。。

25 thoughts on “宅宅宅

  1. 你不觉得有时候在家
    什么都不做
    不出街什么的
    虽然什么都没干
    可是却感觉很充实吗??
    呵呵~
    真希望每天都是这样过的

    • 对巴对巴。。。
      不懂为何很多人都不喜欢呆在家

      听到我每天宅在家
      都问我不闷么?
      奇怪了,
      家里有电视有冷气有电脑,还有吃的。
      怎么可能会闷。。。

  2. 有时候宅在家也蛮好的!
    因为一出门一定会花钱
    就算不买东西
    光是吃de喝de也不少钱
    还有车油钱
    什么都是$$$$$
    +_+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