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J甜蜜合体

旧新闻

上次《无言以对》,这次《今天你要嫁给我+星情+说爱你》
然后后续报道一大堆~~~~

 

说周董偷亲Jolin

我觉得是角度问题吧?!
他们又不是男女朋友。。。
其实我一开始看的时候并没有注意这最后一幕,
反而在笑Jolin的马尾扫到周董的脸😛

Jolin很亲密地把手放在周董脚上

这个没有角度问题,因为这是正面。
我看到的时候也有点吓一跳

不过这次的周董心情不错,笑容满面的

他有说表情要符合歌曲,都《无言以对》了还笑什么笑。
不过这次不一样,这次要笑得开怀~~~~
果然,这次真的笑得很开怀~~~
还忘词咧~~~
不过他即兴的创作我很喜欢,
反而显得Jolin有点单调🙂

我比较想知道他们在rap什么东西

Jay : Jolin in the house
Jolin : Jay Chou in the house
Jay : 蔡依林xxx
Jolin : 周杰伦xxxxxx
Jay : 蔡依林在房间里。。
Jolin : our in the house

谁能告诉我那段xxxxx是什么来的?

有网友说这是爱慕的眼神
我说:有吗?是不是想太多啦?!

以上照片都摘自网络        

ps: 抱歉,迟来的新闻 >,<

39 thoughts on “双J甜蜜合体

    • 哈哈哈。。。
      以前在一起的时候就希望他们分开
      现在女的有男朋友了
      才又希望他们在一起。。。。

      唉。。。

    • 哈哈哈。。。
      没关系啦。
      换个好名也不错啊!

      像我前几天不小心换theme
      (因为本来没想到要换的,但是按错健)
      结果出了日志还有留言还留着,
      其他的设定要重新弄过。。。
      当时还真的是累人啊!

      可是换了之后就感觉好多了

  1. Jay : Jolin in the house
    Jolin : Jay Chou in the house
    Jay : 蔡依林在工体
    Jolin : 周杰伦在我演唱会里
    Jay : 蔡依林在房间里。。
    Jolin : our in the hous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