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谷狗好好玩

 

 

今日的google首页
吉他的造型,特别的点在于:
滑过那些弦会发出声音哦~~~

踏入六月开始我家的internet line就很有问题
不是不能上,而是非常慢
而且几乎是没5到10分钟就要reboot modem一次
一个晚上下来,就差不多快崩溃了。。。

今天一回家开电脑,发现怎么modem怪怪的
正常是5粒灯全亮,这次少了2粒
检查了下,发现原来电话没了dial tone

怎么会这样?!
我记得前几天还有人打错电话来家里的
怎么突然间电话就坏了?

好吧,电话都没声音了怎么能上网?
所以就很乖的看astro的韩剧《摘星星给我》
还给我看到大结局~~~~

接近十点就关电脑想说早点休息吧
反正都不能上网~~~
关了电脑后望了modem一眼

咦?!怎么4粒灯全亮了呢?
赶紧去听电话筒
Duuuuuuuuuuuuuu~~~~~~~
非常洪亮的声音^^

马上开回电脑试看能上网不~~~
google的首页出现在我面前
所以才会发现今日谷狗的不一样

好吧,现在又能上网了~~~
但是搞什么啊?!
我都还没有打电话去投诉lagi tu~~~
因为100号的投诉电话
要用家里电话打才可以的对不?
莫名其妙电话好了又可以上网了,
那我明天还要打电话去投诉没有???
真是的。。。

90 thoughts on “今日谷狗好好玩

  1. 原来是这样。。。
    因为没有人追所以才接受这个男的。。
    怕寂寞也不需要搞到这样吧?

    有很多排除寂寞的方法啊!笨蛋。。

    2011/06/10 at 14:27:42 (Edit)

    犯賤因為留著一個男的也算會有其他方面的利益
    如果有好的就不要這個
    她是這樣想的
    糖糖也知道

  2. 後來死心是因為男的真的很爛

    很噁心。。。。。
    ——————

    唉。。。
    我看两个都一样。。
    半斤八两

    2011/06/10 at 14:29:14 (Edit)

    真的很髒啊
    強姦了這個

    現在又找了新的泄欲對象了

  3. 为什么他们母子还能够再社会上生存?
    应该要把他们隔离起来比较安全。。

    2011/06/10 at 14:30:43 (Edit)

    搞不好都是姦犯科家庭=3=
    變態有害無益的敗類

  4. 唉。。。
    听你这么说,
    女生是不会去报警了。。
    难道就这样让贱男逍遥法外?
    还到处欺骗其他人?

    2011/06/10 at 14:32:56 (Edit)
    Reply

    都拖了一兩個月了
    他跟我,糖糖,女主角講的話都是不一樣的對白

  5. 真的假的?
    就在非死不可哦?
    这种人应该赶快把他公布出来
    让他不要继续在害人

    2011/06/10 at 14:34:07 (Edit)
    Reply

    可受害者不承認的話就沒公信力了

  6. 最近听说天气热

    没想过回去母校也
    以前教过我的老师应该都不在了吧?
    最重要的事,我也不记得谁叫过我了。。
    (年纪大了就是这样,记忆力不好)

    跟亲戚偶尔有联络,
    但大家都忙,也不好去打扰他们。

    2011/06/10 at 14:40:02 (Edit)

    是喔@@”
    我是會緬懷過去的一個人
    所以長期生活過的地方我還是會回去看看

  7. 婷婷~
    我不在Kuching啊
    我在一个鸟不拉屎的小地方小kampung呢!

    你跟你朋友买的是什么牌子的啊?
    hada labo在日本很出名哦
    只是我用着也不怎的!

    好像estee lauder的产品很好哦~
    不过好像很贵呢~

    • 西马太棒了
      要什么有什么

      我当然有去逛街啊。。
      但也没买很多。。。

      化妆品肯定会比我们这里便宜个几块钱
      衣服的话不会很便宜但都是新款的
      食物方面就贵死人咯~~~

  8. Pingback: 2011 in review 我的成绩单 | YeTin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