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爆笑の文章系列

 

这是我网友lvhom推荐的

因为实在是太好笑了

所以决定放上来跟大家分享

(其实我四月就在看了,只是文章太长,最近才看完)

然后又无意中发现了两篇类似也是极度好笑的文章

所以一并放上来。。。

 

下面的懒人包系列转载自  RSCC的部落格

此楼主不是懒人包系列当中的任何一位

但是却花了不少时间在统一整理

也很方便阅读,精神可嘉~~~~

 

 

「蕩生哥傳奇」懶人包 上篇 (001-400彈)

「蕩生哥傳奇」懶人包 下篇 (401彈~623彈 已完結)

 

「台中的型男愛上富家女…」懶人包 (已完結)

 

「爛軟人傳奇」懶人包(已完結)

 

 

看完后,你会想怎么会有这么摆烂的人?

他们这种稀有动物怎么可能可以在这个社会上生存这么久~~~

为什么这么烂的人还会有人相信?!有人爱?!

为什么人们总是看不清楚到底谁是好人谁是坏人?

庆幸他们都能够及时觉悟,并且找到值得托付终生的好男人好女人。

 

 

 

 

22 thoughts on “超爆笑の文章系列

    • 勺子兄说的是理性吧?

      嗯。。。
      好像不盲目就不是爱情。。。
      爱情应该也要留点理智吧
      要不然随时都有可能摔得粉身碎骨
      伤了自己,也伤了身边爱你的人

      ——-弱弱的分割线——-

      我之前还在纳闷,
      怎么这么久没看到你更新了。
      原来不知什么时候开始,
      我的subscription少了你。
      最近的wp一直都这样,
      之前我也莫名其妙少了几个人~~~

  1. 我男友每次开车都开很快
    还一直割车
    所以我就觉得他很危险咯
    不过我朋友他们都说我比较危险 =p

    我现在在改不要用左脚刹车了
    可是很难改阿

    • 我哥哥驾车也是很死鬼快。。。
      然后现在我也有样学样😄
      会割车,不能忍受前面的车太慢。。
      不过最近有慢慢在改不要驾快车了。
      安全第一啊!!!

    • 哈哈。。。
      会不会他不要人家说他诱拐未成年少女啊?^^
      其实还好啦。。。
      我觉得孩子气好。
      十七八岁就一直要装成熟,
      过了25之后就一直要装年轻。。。
      茅盾啊!!!

      所以啊,趁现在还有青春可以装孩子气就尽量发挥。

    • 哈哈哈。。。
      达达~~~
      这是你亲身体会的吗?

      不同年级追求的不一样咯。。
      年轻的喜欢刺激冒险,上了年纪之后就不会这样了,
      反而要找老实的。。

      所以啊!达达你还是块宝来的。
      只是还没有人发现罢了。。。^^

      • 哈哈。。不愁不愁。。

        其实嘛。。
        只要认真地去做每一件事。。秉持理想。。
        一定会吸引到会欣赏你的那个人。。

        那些坏男人会那么吸引人也是因为他们拥有着一种勇敢冒险的气魄呀。。
        反而是好男人。。做事太扭扭捏捏。。稳扎稳打不敢冒险。。比较难感动女生吧。。

  2. 小说来的哦?
    太长了!
    先收上来,有空才看!
    有时候在恋爱中的人都很盲目
    明知道对方不好、是个烂人
    可是还是一头栽进去,无法自拔!

    • 爱情是盲目的。。。

      应该不算小说啦!
      这是他们亲身经历的。。
      像那个汤生哥系列,
      是女主角的哥哥和弟弟因为实在是看不下去了,
      所以发文希望大家能够评评理,
      并且希望女主角能够认清事实。。。

      至于另外两个就是他们看到汤生哥传奇有感而发
      所以才写出来跟大家分享。。。

  3. 对咯~
    300多张照片,看到我们晕头转向!
    花了5个小时才选完
    我就很奇怪,我朋友说她两个小时就选完了,怎么可能!
    因为主角是自己怎么看都觉得好美!
    \(^o^)/

    现在我只有4R照片,可是没有Scanner哦><"
    要等到婚纱店给我Softcopy我才能上载给大家欣赏!

  4. hada labo 不错哦
    我知道在日本4秒就卖出一瓶了
    是销售很鸟不起的产品
    只是我自己本身用就没有感觉到有什么特别的效果
    或许是因为我的皮肤有点很不好了
    所以用起来就感觉不到效果咯~

    Estee lauder 我也很喜欢
    不过也感觉太贵了~

    而且那些看起来太高档的我都不太敢接近呢
    自卑心理吧
    不懂~

  5. 是咯
    我也觉得西马真好
    而且东西比我们这里便宜
    话说啊

    还是台湾更好啦
    更便宜很多很多!

    衣服啊
    我觉得如果普通的衣服啊
    有时候我在的小地方里卖的也还好
    当然啦
    要等减价的时候去买咯
    不然的话感觉会很亏本
    因为有些衣服啊
    只是差几个月买价钱就差了好几十块钱呢
    多不值得啊
    所以啊
    很多时候买衣服没有减价就不怎么有兴趣买咯
    而且我平时也很少买的
    都在过年的时候才去看看什么的~

  6. 你说西马的食物贵
    就好象我去到Kk也是觉得你们那里的食物超级贵呢
    我这里的啊
    因为小地方的缘故吧
    吃的比便宜很多很多呢!

    还有哦
    那天我去一个商场看到一条belt
    我们这里是RM39.90 哦
    那里的标价是Rm85.90吧
    我问后他说less后RM 70多!
    walaoer~真的是赚很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