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连续6个钟头看电视直播

今晚就是金曲奖的颁奖典礼

ASTRO会直播,channel 301

开始:530pm 星光大道

7pm  典礼开始

据说会控制在11点结束,最迟11:30pm

不过去年好像是接近12点才完。

我一直不知道当天的表演嘉宾是谁

直到前几天龙少email我 当晚的表演内容

上面的表演狠期待

但是照酱看,应该很后面一下~~~

我只知道开场表演是

潘玮柏主唱、纪佳松编曲合体演出金曲奖开场“次世代Music Party”

 

然后还知道海外艺人表演的是AKB48

说真的,我一直有听说这个日本团体,但是没接触过

原来他们的团体有48个人这么多!!!

我还以为韩国的super junior已经很多人,

想不到还有快50个人的团体。。。

狂昏~~~~

31 thoughts on “今晚连续6个钟头看电视直播

    • 是不是。。。
      太多了乐啦。。
      而且啊,我看到报道说什么每年还有选拔
      如果人气低的就会被淘汰。。
      哇~~ 这也太没安全感了。。。
      随时都要很努力,要不然就会被淘汰。。
      几可怜。。。

    • 我也很纳闷。。
      如果是台湾的话,
      通常一个通告就台币1350
      然后几个人就除几个
      像五月天就1350除5=270台币
      如果要换去马币就差不多一个人才RM27罢了。
      所以团体通常都是靠专辑来赚钱的
      不过我听说这团体很红
      专辑还有书本杂志销量都很高
      所以应该还是有一点零用钱啦~~~

  1. 不过说真的,我到现在开车的技术还不是很好很好那种
    再说,我真的觉得有些人很离谱
    一点点路罢了,都要割车
    看到就觉得很顶不顺

    • 相信一定是前面的车太慢咯。。。
      我也很受不了开车慢的人
      要开满车就用左边的咯。
      右边是给快车用的。
      但是好像不是很多都知道。。

      我就遇过人家用右车道结果才开40 =.=
      我每次遇到前面车慢我都看一下人家开多少。。
      少过60的真的会被我骂

  2. 哈哈哈~~~~忙(追看)电视剧和电影啦~~~~~
    不过还真的是。。。你有没有看到MAS的cuti-cuti M’sia旅游配套??其中一个模特是我, 还有一个是文鸿。。。^^ 还有哦。。。过几天我要去做dancer >.< 还真的越来越忙。。。。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