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届金曲奖得奖名单

因为看到达达说还不懂成绩

所以我就把得奖名单po上来了~~~

 

————————第22屆金曲獎得獎名單———————–


《最佳國語專輯獎》
 跨時代/杰威爾音樂有限公司

《最佳國語女歌手獎》
 莫文蔚/寶貝/環球國際唱片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國語男歌手獎》
 周杰倫/跨時代/杰威爾音樂有限公司

《最佳年度歌曲獎》
 給自己的歌《南[下]專線》/滾石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專輯製作人獎》
 洪敬堯/戀花/台灣索尼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單曲製作人獎》
 王治平/LOVE !《To Hebe》/華研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台語女歌手獎》
 黃妃/黃妃 相思聲聲/無非文化有限公司

《最佳台語男歌手獎》
 黃文星/天地/金牌大風音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台語專輯獎》
 當時欲嫁/阿爾發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編曲人獎》
 蔡科俊Again/免費教學錄影帶《跨時代》/杰威爾音樂有限公司

《最佳新人獎》
 韋禮安/韋禮安首張同名全創作專輯/福茂唱片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演奏類最佳專輯獎》
 無限融合黨TIMELESS FUSION PARTY/威幅音樂有限公司

《演奏類最佳專輯製作人獎》
 雷光夏、侯志堅/第36個故事電影原聲音樂大碟她的改變/積木影像製作有限公司

《演奏類最佳作曲人獎》
 侯志堅/這就是城市《第36個故事電影原聲音樂大碟她的改變》/積木影像製作有限公司

《最佳樂團獎》
 MATZKA(Matzka、Sakinu阿輝、Mavaliw阿勝、Nanwan阿修) /MATZKA/有凰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作曲人獎》
 李宗盛@縱貫線/給自己的歌《南[下]專線》/滾石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專輯包裝獎》
 劉悅德/Kiss Your Eyes/前衛花園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音樂錄影帶獎》
 寂寞寂寞就好《To Hebe》/華研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導演:徐筠軒)

《最佳客語專輯獎》
 獨1無2反串客/吉聲影視音有限公司

《最佳客語歌手獎》
 欒克勇/獨1無2反串客/吉聲影視音有限公司

《最佳原住民語專輯獎》
 Suming舒米恩首張個人創作專輯/彎的音樂有限公司

《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獎》
 林廣財/百年排灣 風華再現 排灣族頭目林廣財專輯/飛魚雲豹音樂工團

《最佳演唱組合獎》
 大嘴巴(愛紗、懷秋、MC40、DJ宗華) /万凸3/環球國際唱片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作詞人獎》
 李宗盛@縱貫線/給自己的歌《南[下]專線》/滾石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特別貢獻獎》
 黃敏(黃東焜)

—————————————————————————–

 

以上得奖名单转载自【甲霸銀銀

64 thoughts on “第22届金曲奖得奖名单

  1. 相信一定是前面的车太慢咯。。。
    我也很受不了开车慢的人
    要开满车就用左边的咯。
    右边是给快车用的。
    但是好像不是很多都知道。。

    我就遇过人家用右车道结果才开40 =.=
    我每次遇到前面车慢我都看一下人家开多少。。
    少过60的真的会被我骂

    =========
    你怎么看到人家开多少啊?!

  2. YeTinG

    你的征婚笑死我^^
    不过龟毛到他~~~~
    洗衣粉还有指定品牌?
    而且还不能小超过一岁,
    那是不是大过你就可以?

    2011/06/17 at 14:47:25 (Edit)
    Reply

    果然被你嘲笑了><"
    當然部份只是用來做娛樂效果啦
    我沒那麼變態=3=

    儘量不能小我太多
    我之前真是受夠了太幼稚的

    淑女比較好

    • 不要小超过6岁应该还ok 吧?
      你遇到的几幼稚?

      淑女有比较好吗?
      万一你很兴奋跟他说这说那
      可是他却冷冷的回你
      不是更让人觉得难过吗?

  3. yeting不喜欢严爵哦!
    怎么会觉得他不拿新人奖也不意外!?
    我觉得他很棒!
    词曲创作都很赞!
    他的新专辑也都很好听!
    不过韦礼安也不错!
    也是创作型的!

    • 严爵本来是觉得他不错的,
      后来发现作品有涉抄袭之嫌
      然后某次看到唱现场
      完全不行。。
      当下对他很失望。。
      然后分数就一直被我倒扣。。^^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