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届金曲奖的表演

第22届金曲奖颁奖典礼终于落幕了

一整个晚上我看得有点辛苦

表演部份精彩的很少

我只把我喜欢的表演放上来

方便大家欣赏

.

最让我喜欢的表演就是A-Lin的歌姬魅影

男歌女唱,而且最喜欢她唱《她说》

.

去年2010年是林俊杰自弹自唱组曲

女歌男唱 引起不少的赞叹声

.

A-Mei张惠妹也有表演,向最敬爱的大师们致敬

有她惯有的水准,略嫌中规中矩,少了点惊喜

而且我对她的服装狠感冒

她一出来的时候,霎那间我以为我看到了纪晓君

OH NO~~~ 为什么要穿成这样?(原谅我不懂时尚~~~)

.

最佳国语女歌手奖

这张《宝贝》不错听,很舒服的专辑

最劲爆的就属莫文蔚了

竟然就宣布说今年结婚?!

我当下脑里马上research谁谁谁?

结果是跟她17岁的初恋年底结婚?

哇!!今年还真是结婚年啊!

.

最佳国语男歌手奖

周董会拿我完全没想到

.

最佳国语专辑奖

那个二姐江蕙笑的好诡异,呵呵~~~

.

.

最后,送上本届最佳新人韦礼安的歌

爆好听~~~

10 thoughts on “22届金曲奖的表演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