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狂想曲》

这几天在听这首歌
很喜欢~~~
我这个人很奇怪
一般上抒情歌比较能够打动我
我不喜欢太过吵闹的音乐,
像那种heavy metal,我会疯掉
但也有些时候,我又喜欢听这种摇滚风
(矛盾)

尤其当我心情忧闷的时候
要嘛就睡觉去,
要嘛就炸歌~~~
(我以前常干这种事,最近没有了,不懂是不是上了年纪的关系?)

老萧最近被传说大头症,
反倒他很谦虚地说他头其实很小(幽默)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
只是说明上电视通告如果现场没有live band就不会唱主打(就是上面那首)
然后就被传说大头症
(有完没完?!只要稍微有意见不合就说人家大头症,烦不烦!)
他的经纪人说啦,如果不是现场live band的话,这首歌会人觉得老萧在鬼吼鬼叫
哈哈哈。。。真的!我觉得有道理。
不过老萧真得很适合唱这种鬼吼鬼叫的歌~~~

65 thoughts on “萧敬腾《狂想曲》

    • 真的!!
      所以一张专辑里面通常都有很多各种不同的曲风
      很少有艺人的专辑是单一曲风的

      除非是那种accoustic得专辑,
      就单一罢了。。

    • 有没有去投诉?!
      像我的啊,就很有问题。
      电话的dial tone有时有有时没有
      我也不懂为何这样。
      所以我有时上不来,
      都是来到公司蛇上来的。^^

    • 哈哈哈。。。
      国产比较便宜嘛~~~
      我是对国产没什么好感的。。
      而且我驾车有一点点狠
      国产给我感觉没什么安全
      所以我从不考虑国产车。。。
      呵呵。。
      没办法,安全第一。。

      我看你还是驾车注意一点
      然后啊,车子要定时去检查。。

    • 哈哈。。。
      千年老妖也是要付出代价的。。。

      千年老妖都是要和人血的不是吗?
      那你从现在开始就好好保养
      勤力一点,最重要防晒。。。
      可以拖慢你老化的进度。。

  1. 我不确定westlife之后变多少人
    说真的,我其实不太知道westlife成员的样子
    我几乎没有注意过他们的样子
    我只是听他们的歌罢了

    • 哈哈哈。。
      westlife五个人吧
      我只记得两个人的样子,
      其中一个叫shane,
      然后其他不记得了。。

      现在的团体很多都散了
      像我喜欢的backstreet boys现在也变四个人了。

      上个星期才看到新闻说那个吴尊退出飞轮海
      哇~~~ 这个我有吓到。
      好像粉丝很激动。。。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