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个噩梦

 

 

今早作了个恶梦
突然惊醒
现在头很痛
shit!!!

我还记得那个梦:

我跟朋友们一起
好像在一个类似度假村的地方
没有看到外面的风景

我记得梦里有我,
男生有B,C,L,
女生有C,S。

然后不懂发生了什么事
突然就觉得怪怪的
后来发现C女好像被脏东西骚扰
大家手忙脚乱的想对策
我只记得C,L两个男生不懂手里拿了什么
然后就一直在讲话

就在大家一团慌乱下我突然惊醒
醒来后就整个人很累
好像整晚都没睡觉一样

不是说什么梦境很有可能带来一些暗示吗?
我也不懂我这个梦要从哪里开始看
说是梦见鬼怪是代表有凶险
(可是我没看到啊,而且是梦里的朋友遇到)
还说如果鬼怪在院内就表示忧愁散(什么东西?)

搞不懂什么状况
我只知道我现在头很痛
快要炸开了shit!!!

 

昨晚失眠,今天就做恶梦了。搞啥?!

84 thoughts on “我做了个噩梦

    • 小熊最近很忙哦?
      而且你很厉害
      怎么可以作同样的梦?
      什么梦来的?被鬼追哦?

      不过做梦真的很累
      脑好像没有休息酱

  1. 最近我都常发恶梦哦~搞到睡不好!
    妈说是发热气的人就会常发梦。
    果然。。。前几天发烧了,现在还嘴唇裂。
    得多喝水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