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贯线《给自己的歌》

2010的年度金曲

上个月的金曲奖
达达说他最在意的三大奖
都被同一个人独揽

最佳年度歌曲,最佳作词,最佳作曲

能同时把几个大奖都拿回家
肯定不是省油的灯
我还跟达达说要去听听看

想不到过没几天
达达回来跟我说这首歌很棒
搞到我心痒痒赶快上youtube找

结果
一听就爱上了
歌词非常非常地有意思

第一句就touch到我了
『想得却不可得  你奈人生何』

这首歌给大哥唱真的是再适合不过了
也只有他能唱出这种沧桑吧~~~
很适合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听

我在youtube看到有人翻唱这首歌
嗯,没有大哥来的有味道和共鸣感

好歌要跟大家分享^^

 

71 thoughts on “纵贯线《给自己的歌》

  1. 为了不影响我们之间的感情,昨晚请猪头到山顶的风景餐厅吃西餐。
    所以。。。昨晚不会是失眠夜。。。
    很好睡~呵呵~
    婷也失眠?
    通常失眠的你会做些什么?在床上翻滚吗?

  2. yeting,其实我也想早些完成新房布置呢
    不过上个星期跟设计师讨论了
    基于工厂还有其他工程,所以我们的装修工作就得等到9月份咯。
    试菜其实很简单的,选定菜色之后找一天一家人一起当做一餐来吃就可以了,所以不用急!
    不过试菜后就要马上开始着手准备印请帖跟排座位了。
    这个真是不简单的工作。
    还好我们只打算请30多桌,应该还比较好应付!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