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爆部队红头兵(09/07更新)

今天一如既往的驾车上班
经过警察局前面时看到交警再指挥交通
我以为是发生了什么交通事故
没想到转头一看。。。

哇!结果我看到很大辆的铁箱车
那个应该是什么镇爆部队用的吧?
因为平时没看过
突然间看到有吓一跳

我看到好几名警察在移车
因为旁边停了好几辆车
那个大怪物出不了😄

然后我回头看
我居然看到红头兵
这个我也是第一次看到
还拿盾牌在列队

还没研究发生什么事
交警就让我们走了
去到office check mail时
看到MSN的新闻
才知道原来那个红头兵就是镇爆部队啊!

我记得黄色净选盟不是在7月9日吗?
后来是最高元首建议去体育馆的
上星期天从报章上得知我们这里也有小型聚会 ^^
地点就在小型体育场
今天才7号,该不会现在就要封路了吧?
已经有人在示威了吗?

之前有几个人士身穿黄衣在茶店喝茶
结果被警察请去喝KOPI
好像在马六甲有几位学生
穿着学校的运动服(黄色的)
也被警察拦截下来问话

身穿黄衣都是嫌疑犯的话
那请问我们的警察大人
有没有这个胆量去抓我们的皇室
皇室的标准衣裳颜色不是黄色吗?
还是你们只敢对付手无寸铁的平民好百姓?!

 

09/07 更新:

话说我不是说我有看到那个铁箱车吗?

后来才知道原来那天警察有个演习

让我笑掉大牙的超爆笑演习

神经~~~

26 thoughts on “镇爆部队红头兵(09/07更新)

  1. 看来可能会乱了 = =

    记得去买吃的喝的用的.. 然后呆在家里吧..

    话说啊.. 我家这里都road block咯 = = 只是个小花园 还要这样 傻的!!!

    • 本来是可以的
      但是刚好这个组织的颜色是黄色
      然后碰巧大家都支持这个组织
      所以搞到这一天大家都不能穿黄色
      说只要是黄色就硬说你是反对党要搞事的

  2. 哈哈,因为我在隆市,(在雪隆边界,其实没有那么危险)。星期六《清洁》那天,我妈妈很担心,还叫我不要到处去,最好不要出门。=((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