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剧:幸福最晴天

主要演员:贺军翔,张钧宁

这是上半年二月开始播出的
直到最近我才看完
由于跟中国电视台合作
所以也有中国演员参与

整部戏看下来,故事内容一般般
因为要达到目的,所以两人用结婚契约来得到彼此想要的东西
(跟醉后决定爱上你很像,但是醉后好看太多了)

唯一让我很感冒的是
演员在当时拍摄时说“内地”
到了电视上播出就变成“大陆”
而且变得很硬
就明明是一段话
结果你会突然听到大陆这两个字特别的突出

应该是事后配的
也好像不是找回同一个人
所以语调上很怪,而且很明显

我觉得贺军翔没什么戏路了
从上一部的《呼叫大明星》
到最近还在上档的《美乐加油》
连续三部都是走帅哥路线(当然他本身是帅哥)
不是企业家第二代就是大明星
他能不能演点别的?
我真的有点腻了~~~

和你相遇的那個盛夏,我終於明白我愛你,是命中注定的好天氣

                                                                               —《幸福最晴天》標語

 

以上照片均摘自网上

★★

60 thoughts on “台剧:幸福最晴天

    • 你男友看偶像剧的哦?
      很少男生喜欢看得也。。。
      是因为喜欢女主角吗?

      拜金女王我没看哦
      好看吗?
      男女主角我都不是很喜欢

    • 天爷。我真的老了..想想我已经N年没有看偶像剧了 >__<

      其实父母的付出也是希望要有回报的〉〉要我们乖乖的。
      生活中就是要学会给予和接受,才能平衡吧?

  1. 是我四哥在台湾
    他女友在马来西亚

    远距离恋爱真的很辛苦
    想要他在你身边的时候
    却不在,真的很失落

    我父母很喜欢我哥的女友啊~

    • 哇。。。。
      真佩服你哥
      他跟你哥怎么认识?
      是在你哥去台湾就认识了吧?

      说真的,
      你有没有问过你哥为什么要找远距离的?
      台湾应该有很多美女吧?

  2. 有时候真的不能明白那些歌迷的心里
    自己的偶像谈恋爱了
    也要哭个半死
    难道他们真的以为他们可以变成偶像的真命天女咩

    • 嗯,说真的
      我也不明白
      像那个舒琪不是有传跟王力宏么?
      我看到有歌迷说他不赞成
      还说如果他们真得在一起会离婚收场
      哇老。我看到我真得吐血
      他是你偶像喜欢的人咧
      这样讲那个偶像知道不是很难过?
      我还看到有个说
      舒琪后来证明了是个有实力的人
      但是因为之前是三级片出身的
      所以不配跟力宏
      这个我也吐血
      每个人都有过去
      最重要是认清错误不要一错再错就好了
      都要给别人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
      可是他们没有。。。
      我如果是他们的偶像
      我干脆撞墙算了

  3. 有些综艺节目很低级
    看到就很不喜欢
    好像在室内,也要女艺人穿比基尼出来
    与必要没有
    那水球一直往女艺人的胸口砸
    有必要把一个好好的节目搞到这样咩

  4. 外国人本来就是比较白的啦
    再说,穿长裤长袖
    不要晒太阳,待在冷气房
    和宅女一样耶

    都是因为上学我才那么黑
    这样的话,我可不可以不去学校了

    • 拜托。。。
      你早上去学校太阳还没热
      放学太阳也已经不猛了
      最重要是11-3pm这段时间不要晒太阳咯
      最重要是要擦防晒的。。。

    • 你应该是不喜欢那种白白净净的男生咯
      那种奶油小生^^
      不过古天乐以前也是白白净净的喔
      后来他去把自己晒黑
      所以才会这么man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