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不一样

 

今天一如以往的开部落格
然后去看我订阅的博客
怎知道看得却不一样

 

原来subs更新了~~~
有一点我觉得不错的地方是
每次read my subscriptions
好像有限制只能看最新的更新30篇左右

这次不一样了
当你拉到最下方时,他会自动loading
就像facebook这样无止境的看回之前的帖
我觉得这个不错
至少当我要看回一个星期前的更新帖子还能找得到

 

赞!!!这个更新我喜欢~~~

88 thoughts on “Subs不一样

  1. 要说我内向又不完全是!
    遇到熟的人也可以很疯!
    我的自我保护方法就是与人保持距离啊!!
    尤其在办公室非常冷漠!
    人家可以因为一句没有意义的话笑翻天
    我都找不到笑点

  2. 那个时候小朋友刚好听到后面有声音就转头看
    相机也就刚好在这个时候咔嚓了
    嗯哈哈哈哈~很多人看到这张照片都被后面荧幕画面下了一下
    其实是莫文蔚很早前的一首歌《他不爱我》MV啦

  3. Pingback: 2011 in review 我的成绩单 | YeTin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