叹~~~越改越糟糕

 

 

今天一开WP,不得了!又不同了。。。

为什么上面那个YeTinG和WordPress.com出来的subs column都一样

为什么要这么多此一举???

 

再来!

去reader那边,结果出来一堆奇怪的东西

Posts I Like的下方是我的categories来得咧~~~

为什么要放在边边?

然后我点选其中一个还跟我说“Nothing To Read!!!!!”

啊废话~~~~ 是要read回我自己的日志吗?

为什么越改越奇怪的???

 

本来我是用windows live writer来写日志的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这次他居然不给我用?!

TNND!!!

只好自己COPY & PASTE到WP自己的NEW POST来写! 

搞什么?!

 

本来以为可以更新了,没想到还是不让我更新!

为什么????

 

ok, today is not my day  T_T

 

 

==================丑陋的分割线=====================

 

莹说我最近很少更新

哈哈。。没办法懒惰的人就是酱~~~

其实我有想要更新的主题

但就是提不起劲

 

 

7474747474747474去死去死团分割线747474747474747474747474

 

话说,今天是七夕情人节

对于我这个单身的人来说

是个多余的节日~~~

 

当然,我还是会很大方的祝有情人终成眷属的!

 

情人节快乐啦各位~~~~

 

 

 

 

下午一点更新:

由于不明原因一直不让我更新,

所以我send report让他们帮我fix the issues

过没多久就email我说帮我解决了我的问题

oh~~~ 速度也太快了吧?!

这个服务还不错~~~

值得鼓励鼓励~~~

14 thoughts on “叹~~~越改越糟糕

  1. 到那个page 那边按 following 就可以看到更新了..

    那天我更新也一样出现那个page
    我都是在WP那边打new post 日志没有用window live writer

    确实效率挺快的!

    • 我会用window live writer是因为之前空间也是用这个的
      反正都有了,不用白不用
      就继续用咯

      而且用这个写日志不一定要上网才能写
      这个很方便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