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城邦书展

我每次买书都是跟城邦买
上次去书展也只光顾城邦
现在他自己出来办小型书展
没有理由不替他宣传几下

如果你常买书,其实可以跟城邦买
加入会员就能享有30%的折扣
非常值得!!!

我这次不会特地飞去
(酱得空咩?我又没有米)
之前跟龙少有提起
但是他还没跟我确定能不能去一趟

而且这次城邦好像铁了心
要跟大众书局一刀两断
由大众举办的海外书市今年少了城邦
每年的海外书市都是批评声居多
加上一个摊位的租金价格不便宜

不知道今年少了城邦
这个书市有影响吗?

请大家大声告诉大家,第二届城邦书展落在8月11号至14号,
请勿错过这城邦书展,不然,就得等到11月份的MINES书展啰。

35 thoughts on “第二届城邦书展

  1. 亲爱的,怎么你没说地点在哪里啊?
    我姐也是城邦会员哦~

    那就是说,KLCC这个8月底的海外书香没有城邦咯?
    那不是就没什么看头了吗?
    囧~那我还真的需要考虑一些 ,
    要不要去了~呵呵~

    天啊~现在才发现8月11号至14号,我跟姐姐人在巴厘岛啊~
    哭~

      • 偶不喜欢九把刀杀手系列的书
        超级恶心恐怖
        就连偶老弟看了都受不了
        偶们都比较喜欢看他写的爱情小说
        偶自己本身买了《妈,亲一下》
        很感动的真实故事

        藤井树的书偶很喜欢
        较早前的书偶全部都有捧场
        后来的觉得不怎么好看就没再看了
        特别喜欢这两本《听笨金鱼唱歌》《六弄咖啡馆》
        后者偶有在日志里介绍过
        看过的人都会掉眼泪

      • 哈哈~杀手系列看了会觉得很灰暗。
        可是很有想象空间。
        这是我喜欢看杀手系列的原因。
        脑袋跟着九把刀的文字在天马行空地想象。

        我也有看他的爱情系列小说。
        第一本看的就是《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
        现在已经拍成电影了,台湾也已经上映了。
        现在等着大马上映,
        朋友已经约好我一起去看了。哈哈~

  2. 好看吗?
    内容是讲什么的?

    Reply

    kathywong

    August 8, 2011 at 5:37 pm

    是素颜美女的..
    里面有较一些保养护理的, 什么油性干性皮肤的通通都有…

    • 真得很壮观!
      我很少看到有庙可以壮观到这个地步的!
      看来真的很灵验

      可是为什么是在马来小乡村里面?
      那些马来人不会不高兴吗?

  3. 唉~JYJ的官司早就打赢了
    只是前东家在韩国音乐界很有实力
    一直打压他们不给他们上任何电视节目
    所以现在还是不能在电视上看到三人的演出
    有也是单人可以上而已 >u<

    小在主演的韩剧是走喜剧路线
    看了两集还蛮不错的说很好笑
    小在是男二没错
    男一虽说算不帅哥但是实力派演员
    他在里面的角色很可爱很搞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