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哈音乐

不小心发现最近有一个新的节目
哈林主持的,听名称就知道是音乐节目
本来是没有要看的
但是当我看到来宾名单之后就决定瞧一瞧

节目一开始的单元是QQ教室
几位来宾,一些音乐相关的问答
不过合音小天使都是可以唱的(这个不错)

原谅我,这个单元我没什么认真看
我都是直接跳去后面看大来宾😄

 

首播2011-7-23 张惠妹,萧敬腾

阿妹的实力不用多说
这次可以看到她和哈林把两首歌结合一起
我觉得很新鲜……

老萧参加的单元是Music Story
这单元是说当初这些歌手们是怎样的因缘际会
或是唱了什么歌才进入歌坛,让大家认识他

 

第二集2011-7-30 陶吉吉,光良

Music Story是光良
说的是当初如何跟品冠一起出道,我现在才知道
原来他们当初是自己坚持要双人组一起发片的
我还以为是公司硬把他们两个人凑在一起呢~~~

 

第三集2011-8-6 卢广仲,王心凌,杨丞琳

Music Story是杨丞琳
当初的4 in love解散后为了能当歌手
一直不放弃地去试唱,也处处碰壁
直到后来因为一首歌才有制作人愿意签她
看来选对歌真的很重要
就像歌唱比赛,短短两分钟就要决定生死

 

这节目其实还可以看
当然也要看来宾是谁
如果是一些有实力有想法又敢玩音乐的
就非常期待他们的合作

如果是一些……嗯,你知道的
好像不是每个哈林都会跟来宾合唱
至少看了这么多集(也没有很多,才三集罢了)
哈林就没有跟王心凌合唱
也有可能王心凌走甜蜜路线,哈林没办法装可爱
哈哈哈~~~

58 thoughts on “给你哈音乐

  1. yeting,晚上好!
    那个关于我弟啊
    嗯…我问了他要借钱来干嘛?
    他又不说,只说有急用!
    我也问不出个所以然!
    钱是借他了,他会还我的
    我相信我弟!

  2. 前几天杨丞琳不是才上节目
    大说欣赏哈林
    也说她是符合的交往条件的唯一人选!
    不过呢,我是觉得年龄差距太大了
    我反而希望杨丞琳跟小鬼符合
    呵呵呵
    他们很般配哦!

  3.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王心凌
    但是美乐加油我有看
    其实剧情还不错!

    就是咯,醉后决定爱上你,真的是已经拖到一个不行
    好像为了集数而在拖的感觉
    不过好像差不多也要完结了吧!

    • 其实啊!那个王心凌的戏路也是很窄
      每次都演一样的东西
      我都觉得闲了

      那个醉后 现在好像17了吧?
      下一集就结婚了,晓如妈妈也出来了
      应该差不多了吧?

  4. 他妈妈已开始接受我,现在只是他妹妹们而已。
    毕竟我们结婚后都会在外面住,所以应该不会有摩擦。
    结婚真的需要很周长的计划,第一步就是先买房子。
    昨天他看了3个单位,其中一间他很喜欢,现在就看他的决定如何了。
    而我,是否要与他踏上红地毯,这问题,也考虑了很久。
    趁现在离结婚的日子还有蛮久,就再相处看看……

    • 哈哈哈。。
      你到底讨厌那个杨谨华哪里啊?

      我比较在乎的是剧情
      如果故事够吸引人
      演员演的很好
      那我就会看
      就算演员不是我喜欢的

      就像那个《拜金女王》
      我不是很喜欢那个熊小姐
      但是很多人都说很好看
      我有大概fast forward得看几下
      ok,是不错,她撑得起这个角色
      所以等到差不多一半了我再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