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王菲来了

 

门票不是普通的贵啊!
Citibank用户这个星期五就要去抢票了!
我觉得应该会人山人海咯~~~
龙少龙少的朋友会去
(我去不到!!!十一月我走不开啊!)

之前我就强烈建议龙少要就要买这个预售的
因为啊!上次周董的Citibank也有这个预售
但因为龙少有工作所以下午去到的时候已经没有了
第二天龙少再去speedy买票时好位子已经被人抢完了

前车之鉴,再加上这个女神的难得复出
单单我FB上的朋友都有好几个在问谁会去
其他各国人马还不抢到乱?

26 thoughts on “女神王菲来了

  1. 那个醉后终于追完了
    突然没得看了,有点失落
    哈哈~
    大结局小如跟妈妈相认那里很感人呢!!!
    还好是个大团圆结局!

  2. 不需要带他妈去看的,只要一翻开报纸,就能看到他那区的公寓价钱介于多少!
    他妈早就已经知道我们会买我那带的家,只是他妹妹而已。
    为了此事,心里百般的不爽不开心,也影响了我对猪头的态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