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要幸福

昨天一早就看到这么好的消息
真的很替赛琳娜公主高兴
公主依旧美丽动人~~~

下面是录音片段:

張承中還上載一段Selina的錄音,她以喜悅聲線錄下待嫁心情﹕「終於我要結婚了!我的心裏有一點點的興奮,因為是我一輩子都很期待的婚禮,我這一輩子生下來就很期待要結婚,這個婚禮終於來了。」說時忍不住落淚。她說心裏有點緊張,「因我的行動仍沒法很自在,雙腿站久會充血,疤痕會癢及緊繃,但抱有希望兩個月後會改善很多。」因此她確定不會穿高跟鞋。她還以歌聲表達心情,唱出﹕「我真的確定要結婚了,結婚了!我會繼續加油,加油努力復健,我要當個10月快樂的新娘!」

上面新闻摘自新浪香港

17 thoughts on “1031要幸福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