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芝恋正式结束了

 

 

 

 

 曾经爱得多么的浓烈…


谢霆锋我命忌金,每个相士都说柏芝属重金,
             一起的话轻则惹官非,重则其中一人会死;
             第一次和她拍拖,撞了车、坐了监,她觉得是因为她克住了我;
             但我一生无悔!我愿意为爱去赌!
             以生命去换取一段真感情,我把这条命给你,要拿就拿。

张柏芝:“我觉得霆锋是一个很真的人,没有心计,没有面具,
                 而我自己也是这样一个人,所以我和他在一起会很舒服。

到最后还是变成陌生人…多么感伤啊!!!
当初看衰他们的算命师们现在应该很得意吧?
毕竟当时好像没有一个认为他们可以长久的

是命吗?是吧,或许…
两个完全不同背景的人在一起
周围环境,受得教育,思考模式完全不同

当初五六月爆出端倪时我就写了一部分
但是因为没有ending,所以就没有发表
好吧!现在终于有ending。。。

其实这个结局在我的预料之中
当他们各自互掀对方的底,诉说对方的不是
我就知道他们没有办法继续了…

张柏芝的友人首先发难

 

谢霆锋的友人看不过眼,也来说两句

 

对照之前的甜言蜜语,他们是不是在自打嘴巴?

看来要经营一段婚姻不容易,还得把婚姻当成终身事业来经营才行。
我没结过婚,所以我不晓得。
但我身边的朋友们都一一结婚去了,
所以多少都有听到一些好的跟不好的。

我记得我妈跟我说过:

“将来的老公是你自己挑的,好或不好都得自己承担后果。”

吓得我现在依旧享受单身生活
虽然偶尔也很羡慕别人的成双成对
但没办法,我被我妈吓到了
不敢自掘坟墓…

 

2006.09.18霆锋在菲律宾向柏芝求婚,
我們只知道那场精心筹备两个月的求婚有戒指、
有烟花及少数几位宾客。
2011年,他们结婚即将五周年,
他们已经有了两个baby-Lucas&Quintus。
他们终于公开了当年的求婚照、结婚照。
Nicholas&CeCillia

同年,他们也离婚了…

美好的回忆只能留在过去

不要在乎天长地久,因为当初说好的这个久也没有很久
是不是~~~

 

 

 

 

张柏芝:自己救自己的女人 

上面是张柏芝的一路走来…
或许站在她的角度,她有她的苦处…

 

以上新闻摘自网易

以上照片取自谢振轩微博张柏芝中文网官方微博

19 thoughts on “锋芝恋正式结束了

  1. 这个王子跟公主的美丽童话
    不过昙花一现、一闪而过
    我比较担心的是两个小朋友
    他们以后也要在单亲家庭中长大了 !

    把婚姻当成终身事业
    将来的老公是你自己挑的,好或不好都得自己承担后果。
    看到这么严重的字眼
    我这个将要嫁人的不是更加要担心!!!
    我觉得自己最近很郁闷、心情起伏也很大
    不懂是不是婚期越来越近的关系!!

  2. 哈哈,就是咯
    观众的舆论和影响力是很大的!
    偶像剧一定要顺应民意!

    美乐加油啊,怎么看不下去了?
    我觉得还ok啦!

  3. 哈,我也很希望可以每天这样悠闲过生活呢!
    但就像你说的口袋没钱的!
    哈,但我都会在月头的时候让自已好过一下的
    辛苦了整个月就好好安慰自已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