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搞怪就越容易爆红

 

像之前的那个舞棍阿伯有没有~~~~
也是因为舞姿令类让人捧腹大笑,结果红了
现在这个Hold住姐也一样

不过据Ms. Lin说
她其实只是在学校表演欢迎学弟妹地加入
没想到大学生了没的制作人打电话去班上问有没有会搞笑的人
然后大家都推荐他去上
结果……就这样红了。。。

他开口的第一句话我就笑了~~~
很敢丑化自己~~~
而且说话也超有梗的。

Hold住姐的由来是因为他很喜欢说“这个场面我hold住”
结果他人红了之后连带的把“Hold住”这词也带红了

王伟忠把她签下来了
伟忠哥每次签的艺人都怪怪的
能红多久不晓得
不过如果能把欢乐带给大家
其实也不错啦~~~

至少我笑的很开心 😄

30 thoughts on “越搞怪就越容易爆红

  1. 看來整個場面被你給Hold住了。
    只能說這種突然爆紅的梗看第二次就不太好笑了說~
    不過既然已經簽了約,過沒多久應該就會轉型以真面目示人了拉~

    另外,之前你說弄不到的那個碎碎念插件可以給我看一下嗎?

  2. 是还不错的。
    12月的台湾还挺冷的。
    然后呢~
    我跟一班老师,、
    估计又是我的年纪最小。

    据说周六及周日没有上课,
    可以自己去逛。
    他们安排的观光会在平日。

    现在还不知道会去哪一间大学。

  3. ye ting ~问的好直接。。他说不爽我说话的态度。。可是我们那一Gang朋友们说话几乎都一样,我一直以来都这样,开开玩笑互踩之类的,我也没感觉到他以前有什么不满。。。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说只是开玩笑他也不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