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快乐

中秋节都是要吃月饼的
今年吃了不少
嗯,都是自己买的

麦克思月饼
双黄莲蓉,拿铁果仁,提拉米苏,巧克力起士

一盒两粒,RM33.00

今天以前就已经被我吃光了
不是我爱吃
而是我怕没有人要吃(龙少当初也没说要回来)
怕放久会坏掉所以嘛都是我再吃

哪里知道~~~
前几天龙少突然说要回来
没有准备到月饼给他,还在想要不要去买过
没想到龙少倒贴心的带月饼回来(鼓掌鼓掌)

龙少的王子酒店的月饼

我还在纳闷,问龙少有什么特别?
他说这是酒店自己做的
我本来是想说应该没有什么特别的吧?
龙少说他们酒店的厨师是有料的
我有稍微看了下,嗯,有酒精成分

右边那个是冰皮月饼
有很多口味,有榴莲也有芒果

猜猜多少钱?

左边那粒要RM20+ 一粒

右边的呢~~~

大约只有左边的三分之一量的冰皮月饼
龙少说几乎跟左边那粒一样贵
(RM18~23)
4粒大4粒小的月饼 = RM180.20(加了6% tax)

虾米?!!!!(惊吓+傻眼)

我还没吃过这么贵的月饼

目前还没吃过一口,所以无法告知有多好吃~~~~~~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36 thoughts on “中秋快乐

  1. wahah
    现在的月饼都很贵,就贵在包装
    而且卖不完的回送回原厂,把皮切掉,馅料会冷藏到明年参新的馅料再生产新的月饼
    这是我知道的内幕消息~但也不是全部公司都这么做啦

    酒精月饼,好吃

  2. 谢谢你的关心!
    嗯,我会很努力的振作起来的!
    我知道从出事开始对方都没有出现,在医院的时候也是他的甥子来的!
    对啊,本说他诚心的道歉认错我们还不会那么生气的
    现在事情交给警方处理了!
    可能他认错的话就要被坐牢的关系!
    一方面的想现在他也不好过的,因撞死一个人是那么的辛苦的事!
    如果他良心的话!
    现在公就由妈妈来照顾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