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之无聊宅在家

如题,昨天的难得假期
我却无聊呆在家
看了一整个下午的戏
(没办法,我是连续剧宝宝~~~ 😄 )

 

15日放工回家就看到马路上都插满旗子
回家问龙少是不是要大选了?
为什么这么多旗子的?

有风声传出大选可能在今年的11月
因为我们的那只鸡好像很喜欢11这数字

静观其变~~~

昨天午餐龙少载我去外面打包
他说他很久没吃到这间的美食了
跟他说在那里吃他不要
说人肯定很多,没位子

好吧,人真的屎呗多,楼上楼下都还是满
我打包,所以就站在外面等
等很久~~~ 我都快变石膏雕像了我

这间出名的是牛肉片干佬面
上过阿贤的美食节目
墙上有大大的阿贤照片
只是有人坐在旁边不好意思对着他拍照

36 thoughts on “国庆假期之无聊宅在家

    • 对啊!国庆日放假

      9月16日 是 sabah and sarawak加入马来亚半岛成为马来西亚的日子
      以前是有我们东马这里放假
      自从那只鸡上位后就多了一个大马国庆日了

    • 不是假期是平常就很多人了
      所以平时我们都很懒惰特地驾车去吃
      而且停车位又少

      这次的难得假期而且龙少说他很久没吃到了
      所以就去打包咯

      为什么你家不能吃牛肉?
      因为拜观音吗?

  1. 偶也觉得女主角不是故意去自杀的
    应该如咸鱼说的太难过而没注意车子的到来
    看回时光倒流就知道了女主角根本就没想要死
    不过最后还是得接受命运的安排再重演一次
    但最后的结局算是he了
    至少不需要留下另外一个痛苦一辈子

    这mv制作团队拍的MV很好看都有故事性
    在N年前拍过《timeless》这支两部曲MV也很好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