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今日改版感想:够干净

昨天FB改版后整个陷入混乱的局面
今天一进公司就决定来个大改造
把我的FRIENDS全部分类
(我可是花了两个小时才全部分类完)

正当我忙着分类时不小心瞥到的STATUS说WP又改版
虾米?!!!

赶快飞去开WP
哇!!!最上面的BAR变得好干净啊!
但我一直觉得似曾相似
后来经阿费提醒
才知道原来WP是抄袭Google+的

找了几分钟才找到DASHBOARD(奶奶的)
不过大致上功能没有多少更改

最左边的Wordpress标志下就能找到your subscriptions

Following = your subscriptions
Freshly Pressed = 通常都是WP自己推荐的blog
QuickPress = 快速写文章
My Blogs = 部落格的基本资料(除非有两个部落格以上,要不然没什么特别)
Posts I Like = 快速进入LIKE过的文章
Tags = 我没用tags,所以不知道有没有什么改变

最右边的Username下方就会出现小格子
(就是这个跟Google+的一模一样)
小格子里的多数没什么直接用途

唯独在小格子的最下方的Username又会出现小格子
(搞什么?!这么多Sub???)
不过来到这里就可以进入DASHBOARD了
其他选项都跟以前一样

Read Blog = 就是进入自己的Home page

进入自己的部落格主页,
上面的Status Bar就会出现与之前类似,只有一点点的不同

还是有很多小格子  @_@
不过这里多加了下面四个功能
嗯,我是不知道为什么要把Theme show出来啦~~~
不过没差啦~~~

看到官方Wordpress.com的公告

有没有好一点??
嗯,还好啦!
外表看起来就干净很多咯~~~
他都嘛把全部丢进subs里面

这就像关起衣橱看表面很干净
打开里面就像个狗窝乱七八糟

有异曲同工之妙,哈哈~~~

这篇是叫我更新的^^

34 thoughts on “WP今日改版感想:够干净

  1. 哈哈哈,其实我觉得没差~
    要改版,就改饱它~

    我们只是user,用用下就会习惯的
    反而是fb改到很废!
    都不懂什么是share,什么不share
    乱七八糟,绝对没有隐私了

  2. 普华偶不认识
    是无意中在o jerry 博客中看到的
    他搬去易网落脚了

    以前的spaces那里是小圈子啊
    简直是大圈子
    可以认识到世界各地的朋友
    热闹得很啊
    虽然WP没有spaces来得热闹
    但很庆幸还有你们这班博友一起闹 ^u<
    虽然现在WP没有以前热闹但还好还有你们这一班朋友

    • 普华很常放自己画的图
      所以我记得

      不过真得很怀念spaces的时候
      好像乱闯就误打误撞的就去到人家家了
      不像这里,这样闯都进不了人家的家
      除非你知道对方的网址
      天啊!!!

      因为我们是一起手牵手搬过来的
      所以大家都还聚在一起
      很庆幸了

      我也觉得WP很冷清
      好像都不会有陌生人闯入

  3. WP其实也只是改一点点罢了
    还不难适应。
    我觉得WP比较有隐私咯。
    FB就真的很乱
    不能在FB乱post东西了
    都不懂谁看得到,谁看不到!

    • FB其实是没有隐私的
      你POST的东西全部人都看得到
      SETTINGS可以弄
      但是好像当你加他好友时
      他全部都看到你写的
      包括你去别人家留言都看得到的

      所以FB其实没什么隐私
      要说秘密都不行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