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怀了龙宝宝

今天看新闻才得知,小S怀孕了
被台湾媒体们报道出来后虽然本人没否认
但是徐妈妈还有小S的经纪人都直接承认了
而且康熙来了的制作人也在微博公开这个好消息

明年春天的龙宝宝,还不知道是男是女

祝福她,也希望是男的
毕竟人家已有两个宝贝女儿了

蔡康永
这次如果小S拿产假,那他也要拿配产假

这么说来………

《康熙来了》这节目岂不是要停播?

之前小S才说想跟他的好姐妹范范还有大S一起怀孕一起做月子

现在她成功了,但是另外两个到现在都没消息

看来她这个愿望应该没办法实现了

25 thoughts on “小S怀了龙宝宝

  1. 我来插花
    看到你在威力力那里说你男友要你在bp读
    嗯,只是想知道,bp有你要念的科系吗?

    我是觉得通常kl的选择比较多。。。
    (不要跟你男友讲~~~等下他跑来骂我)

    ===============
    其实我也不知道,再看吧
    我又想去KL读
    毕竟那边也比较好玩啊

    他不可能来骂你啦~
    他都不来wp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