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陷阱》:正港vs山寨

不小心被我看到袁咏琳(就是周董旗下的那一位)的新歌MV
辣辣辣~~~

第一张专辑好像是走抒情路线(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
结果第二张完全让人眼前一亮
热舞+性感  哦耶~~

然而,会想要看MV是因为我听说有个小胖弟在模仿她
那个小胖弟我知道
之前有模仿过蔡依林的《美人计》
还因此爆红,上遍台湾各大综艺节目
没想到这次有新作品了

基本上看完后我只记得大腿肥肉在晃动
真想咬一口你知道~~~

是很有娱乐效果
只是不知道他将来长大之后会不会后悔之前做过的这些种种?

如果你没看过小胖弟模仿蔡依林的《美人计》,下面这个就是了

 

 

只要你敢秀,舞台就是你的

31 thoughts on “MV《陷阱》:正港vs山寨

  1. 这个留言板为什么关了又开?

    不过啊!
    我发现在这里留言很LAG
    可能是你的留言数量太多了

    ====

    想来想去公主都是不舍得关嘛
    嘻嘻^.^

    【Yee Ting】觉得很Lag的话
    没关系你可到日志里去留言
    也许真的留言太多咯
    公主到那看都行!!!

  2. 小胖弟很紅啊!!!!!
    科科科科科科科科~

    最近上班都很忙所以回覆留言都遲了真不好意思捏~(騙誰啊你!?)
    下雨天似乎還會繼續說….我是覺得等我快睡了刮風,睡著了才下雨比較好….不然雨聲很吵會水不下說~科科科科~

  3. 哈,其实不是被家公家婆欺负的!
    是因为自从外婆去世后我家人都搬去和外公住了
    因外公在车祸中也受伤了
    然后工作地方离我家比较近的就没有搬去的
    也谢谢你的关心哦~

  4. 之前是走创作气质路线~
    可是说真的,我觉得这次走对了
    蚁仔不是男人,可是也会想看这种的 ><
    哈哈哈~
    之前根本就不削一看~歌也没什么可听度

  5. 我看他们是因为不习惯化妆所以才会眨眼的吧?

    =====

    【Yee Ting】也说对啦
    不过就是没厉害到眨到这样嘛
    公主又不是男生
    不必发电到如此呱
    还是头一次遇到那样的难题
    也好~~起码公主下次懂得如何应付了
    不过就是希望没下次啦
    嘻嘻^.^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