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赶不上变化

原本,今天的我,
此刻应该是坐在飞机上去拥抱我的假期的

But !!!

人生最厉害的就是这个BUT !!!

 

 

本来
Laughing Group四人帮
计划要趁大家嫁作人妻之前一起出国旅行
想说将来有了家庭孩子之后就更难聚在一起了

从一开始非常兴奋的台湾之旅(说假期难请,budget不够)
开始慢慢退一步 到去新加坡(一样算出国,虽然很近)
ok,
当organiser很不简单(就是我 MD!)
问这段时间可不可以,这个说可以,等下另一个说不行
然后整个planning又来从头来过 >,<
好不容易,时间订下来了
二月份就订好机票了

十月份的行程。七,八月在安排也不迟
虽然四五月我们就已经有讨论好要去哪玩了
你看我有多兴奋😄

结果,
八月份有一个傻婆说她刚换工,不能请假
(当初说任何时间她都可以的,结果第一个说no)
四缺一

九月份有一个傻婆说她怀孕了,不能去
(真得很为她高兴,我希望是女儿 XD)
四缺二

还剩下两个人
我问傻婆:还要去吗?
她说:我们两人去吧,反正机票都买了。

好吧。
接下来的行程就我们两个安排。
上网找便宜住宿,交通怎么去,旅程怎么走,怎么玩

就在要飞的前三天的晚上
傻婆打来了,跟我说她不去了
因为她婆婆进了医院。
四缺三

剩下我一个,能怎么办?
当下有一直在想:我还要去吗?
我一个人可以吗?

最后还是算了
毕竟上一次去新加坡是20年前的事情
5年的改变就够大了,更何况是20年
我一个人根本就不会走
而且woking day,朋友们都需要工作
也不好意思麻烦他们请假陪我

 

我的新加坡之旅只好等下次了
下次是什么时候?不要问我,我真的不知道。
明年吧~~~ 我希望,也只是希望

毕竟

 

 

**
傻婆的婆婆昨晚已经开刀了,
傻婆说只需要留院观察两天没什么大碍就可以出院了。
幸好一切顺利。
**

 

 

 

***
Laughing Group的由来:
话说以前念书时我们四人就经常混在一起
每次聚在一起都是一直笑笑笑(当年的我们到底在笑什么啊?我想不起来 = =” )
所以老师才帮我们取了个绰号叫Laughing Group
***

本来这个星期是我的假期,结果却要回来上班

心情忧闷的可以,一整个开心不起来 T_T

33 thoughts on “计划赶不上变化

  1. 要不是你提醒 我还真的不知道最新的那篇文章不能留言。。。
    不知道为什麽自动变成不能评论了 囧
    多谢提醒 吼吼

  2. 这首歌很舒服,很好听

    条评论 由 YeTinG — 03/10/2011 @ 9:58 上午

    ==========
    那歌曲是【借东西的小人】里面的歌曲来的哦~
    好听呢
    超级喜欢
    一个法国女生唱的

  3. 看来Max是很普通的狗名
    可是那只西施就吊了
    叫Cash
    一听就知道富贵狗
    哈哈哈

    我本来打算画素描
    可是我没有画过
    线条方面很考功夫
    所以我用水彩涂,掩饰缺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