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ele

其实最近这几年我很少接触西洋歌曲
都是上网看大家的介绍或者朋友的口耳相传下
有一点没一点地在听

要不然就是看排行榜上的名单选择性的听
不要小看排行榜
单单一种语言的排行榜就有好多个
也只能大概的挑来听

现在我学聪明了😄
知道如果要听好听的韩国歌
就要去两兄弟千年老妖万年老蚁的家逛逛

罗丽糖部落格的歌我会听😄
因为她选的歌常常让我feel surprise

阿黛尔(Adele)是我今年才接触的。
爱惨了我~~~
会认识她还是因为听了《21》Rolling in the deep
哇~~~ 好听到~~~
马上上网搜索,出了《19》,《21》两张专辑

 

《21》这张专辑 是我的今年度最佳专辑了

我听说是因为她遭到前男友劈腿,她酗酒抽烟暴饮暴食,
让这段经历也促成了她写出了《19》《21》这两张专辑。


正因为有这样的经历  所以才会有现在的她

是不是说
当你经历一段不开心的过程时
不要太过看重你当时的失败
搞不好未来这些不开心地回忆能够带给你一些什么

      Take it easy man~~~~~

                     Nobody is perfect yoo~~~

五月去西马跟龙少逛speedy时买了这张
当时我介绍给他,他说他知道这个人但没仔细听过
因此没有很想要买
但是我又想要叫他听听看,难得我想推荐给他

然后我就跟龙少说我要  但却是他付钱
(他付钱是因为当时他还买了其他人的专辑)
(他先还,然后我在pay back他)
(但我心里不是这么想的  XD)

我回来的时候我并没有带CD回来
反而留在龙少那儿,说是借给他听
但其实就是要让龙少有错觉是他买的,哇哈哈哈~~~

后来听龙少说他放在车上每天听(嗯。。。[摸下巴]
他回来的时候本来要给我的
但我说不用了,就当是他买的
反正当初钱嘛是他还的 ^^
(哇哈哈哈~~~ 奸计得逞 Yippe~~~~)


31 thoughts on “Adele

  1. 我妹的geogle chrome最近好像也是有问题
    连fb都不能上

    你说这歌很舒服
    哈~就知道你会喜欢
    那是我一直都很喜欢的一个歌手
    只是她好像不怎么红
    而且歌路好像也比较冷门
    我都是喜欢这样的歌~_~

  2. 偶就奇怪看到你去很多家留言就是没有来看偶
    偶还以为你不想来给偶留言了呢 >u<
    WP 真的space的影子
    是不是就来犯抽
    你的问题偶也曾经试过
    下次少看到偶更新就表示有问题
    因为偶不会像你说的少更新
    反而三两头就会更新一篇
    下次多注意就好了

  3. 唉~人缘好也是份苦差事!

    那里懂偶那个朋友
    虽说高中同班但毕业后真的没再联络
    最近才加入偶那班姐妹团
    不过偶已经告知她不得空没能出席
    希望她表派帖给偶就好了
    要不然还是得给礼金

  4. 小帅妖才不要妖公咧
    妖公什么都不会做
    小帅妖已经快三岁了他都不会冲奶换尿布
    所以不用指意他帮偶带

    小帅妖有的出去就兴奋到不行
    所以他不会大哭大闹的说
    偶带他出门酱多次从来没有吵闹过
    如果他会偶也不会带他出门丢脸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