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傻傻分不清楚

 

前几天的改版
早早威力力就说她看不到following
就知道又改版了

上去看了看,还好,只是小改
不过这次的改版我不是很满意

原因:

(如上图)
一共有三个READ BLOG(S)
要命的是,
我去A那里,click了几百次都没反应(火大)
直接去B那里不到几秒就出来了
既然是这样,
那为什么要有A?摆美的吗?

后来我才发现,如果我已经进入上面的这个页面
只能选B的那里去看following
难怪我之前进了这里还一直去A那里click

A好像是当你在别人家要回到WP主页时,
才派得上用场的。[汗]

唉~~~ 怎么这么user not friendly啊!!!

C是当你要去自己部落格的Home就要选这个。

嗯~~~
没有了……….
😄

 

 

===============今日新发现===============

不懂是不是WP又发神经了
我看到妹子有更新,沙发还在
赶紧留言抢沙发

但是试了好多次都没办法给我留言
就空白一片
我去琪琪家也是如此

现在是怎样?排挤我???
都不让我留言是不是(火大,翻桌)

 

=============宅的分割线=============

最近我朋友说我好像很常泡在blog
因为很常看到我更新

我有吗?
我是每天都会上来看看的
更新的话就没有很常
平均一个星期一篇应该不算常吧?!

我朋友怕我有自闭症,哇哈哈哈~~~
我就是每天工作完就回家(晚上很懒得要出门)
很少出去闲晃
很偶尔,会跟朋友出去吃饭,但不常
所以他怕我孤僻,哈哈哈

我说朋友啊!本来我可以不怎么宅的。
但是谁叫你要放我飞机,嗯哼~~~

我的blog除了WP的你们会看之外
就只剩下龙少还有蜜糖孕妇了😄

我的朋友蜜糖孕妇说其实我可以用写blog来赚钱
我也想啊!但是没有内容也没有固定po文,更没有广大的粉丝啊!
她说我的blog有很多人看(因为他看到很多人留言)
呵呵,其实也没有很多啦,
会来我家看的,就只有那几个而已。
我还没有到那个level可以用blog来赚钱

曾经我朋友跟我说过blogspot可以用广告来赚钱
只要你的游览人数够多~~~
想想,我应该不可能啦!

还是低调一点好了^^

13 thoughts on “ABC傻傻分不清楚

  1. WP 大多数是按A 那边的.. 其它不会咯…

    对啊! 有时候就会这样..
    沙发在眼前很急的leh… 然后却一直留不到!
    然后再refresh几次 沙发已经有人坐了! @#$%^&*

    低调点好…
    以前我也是有” 广大粉丝 ” 的时候!
    现在……………………………………. 囧!
    我都没粉丝了… (哭也没眼泪)

  2. 还好只是小小的改变
    影响并不大!
    ----
    写blog赚钱啊!
    呵呵,没想过
    文笔又不是那么的好
    而且不想给那么多陌生人看到自己的事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