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奖与否还是得靠运气

 

金钟奖我看后半场
毕竟紧张的在后面

但是,结果让我很失望

我不是说天心不好
在那部戏里她很自然不做作
但是我更爱隋棠的人妻
演活了一个人妻面临小三的介入时
那种崩溃无奈我的世界都毁了的那种心情

她并不是只演了这一部戏
之前她从小角色开始演
到后来以她为女主角的话
人妻是第三部戏

很不巧,前两部我都有看
所以来到这部人妻
我真的觉得应该是她拿的
她突破了她以往的戏路
而且有更上一层楼的感觉

可惜了~~~

男主角就更让人跌破眼镜了
潘玮柏的《爱无限》这部戏我是有看
但是我完全没有想到他可以得奖

有时候拿奖还是要靠运气的
而且评审的口味一直都在变
很难说得准!!

 

如果来到二选一:
一,拍一部得奖的戏,但是却没几个人看过
二,拍一部人人都看过都赞叹的戏,可是没得奖

你会选哪个?

所以,棠棠你是我心中的最佳女主角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女主角奖项初审阶段,隋棠天心势均力敌,有一派评审认为天心在“我的完美男人”中,把都会女性专业者原有的锐利眼神,在角色随剧情转换后,顺畅演绎了“为人作嫁”到“待嫁女儿”的转变,展现多变的演技层次,要胜过隋棠,经过两轮投票及激烈辩论,最后天心胜出。

  女配角奖给了“犀利小三”朱芯仪,评审赞她将剧中感情转折演得恰到好处。将时而天真、时而狡猾、时而歇斯底里时而痛彻心扉的冲突发挥得淋漓尽致,是新生代艺人中亮眼的一位,因此从老将柯素云、马慧珍、苏明明及同剧组的蔡淑臻手中夺奖。

  “犀利人妻”是今年度收视和讨论双冠王,戏剧节目奖却也输给客台“云顶天很蓝”,评审认为“云”剧讨论偏远地区教育废校和家庭问题,风格清新犹如文学诗篇,具有交响乐的气势。

  至于男主角奖,评审在金士杰潘玮柏之间抉择,评审认为潘玮柏在“爱∞无限”中的演出既具爆发力,收敛时感情又拿捏得恰到好处,经过二、三轮的投票后,潘玮柏以些微之差小胜,潘玮柏昨在河南出席商演活动,透过网络直播,得知自己获奖后在房间内大哭,不敢相信。

  资深老将金士杰今年双料入围男主角奖,双双落马,戏剧组评审召集人表示,迷你剧集男主角奖竞争很激烈,在第一轮投票时,金士杰和吴朋奉、黄远票数相近,几近平手,第二轮投票时,针对角色激烈辩论,最后还是以演员能否转换成剧中角色个性为主,一致认为黄远的角色难度较高,最后胜出。

  综艺节目主持人奖以首次入围,也是最年轻的“浩角翔起”打败综艺大哥、大姐大,评审坦言,这次入围五人竞争激烈,评审们一直争论到颁奖前廿分钟才做出最后决定。

  其中,评审就节目已停播的张菲是否要先刷下争论不休,现场有一半的评审力挺菲哥,陶子则一开始就没进入最后三强,难怪评审一开始就跟她眼神交会没有,最后是浩角翔起、利菁和张小燕三人竞争,各都仅差一分。

  最佳综艺节目奖出现争议,召集人游国谦表示,有一半评审认为“百万小学堂”表现佳,今年应可以蝉联得奖,但有另一半评审认为“今年应该换人做”,最后分数的结果由“全民最大党”胜出,他认为该节目整体表现佳,演员生动,讽刺时事相当有趣。

  评审也点出,由于综合、综艺和行脚节目细部区分有点不清楚,加上今年参赛节目过多,评选不易,但一切都尊重台“新闻局”安排。(来源人民网)

新闻转摘自搜狐

 

龙少说:结果丈夫和人妻都输了,反倒是被人骂到臭头的小三赢了。
               【现实世界里不也是如此吗?】

16 thoughts on “得奖与否还是得靠运气

  1. 第一次看金钟就让偶大失所望
    偶是为了谢安真一直守在电视前
    守了这么久就然被天心打败
    偶真的真的很不服
    男主角更不用说
    公布得奖名字时偶真的傻眼

    浩角翔起得奖那一幕偶真的有被感动到!

  2. 认同 你的评奖观点。可是他们做出那样的得奖结果有点让我们大众失望的。

    例如,德国的超模大赛,连续3年的冠军都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位。

  3. 听说这个小女孩还在抢救中
    希望她能平安渡过

    最可怜的是那个伸出援手的婆婆
    还被同各社区的邻居们说她贪财
    哇劳也
    这年头做好事都是会被抹黑的
    ==============================

    我周六那天也当了冷血的人。
    故事稍后在wp播上。
    ———————————–
    我很久都没有看台湾偶像剧了。
    呵呵~我觉得《醉后决定爱上你》这部片子很不错。
    很多地方很细致。

  4. 我怎么觉得你跟那个衰佬好像很登对(不要打我)

    ====

    哈哈^.^
    你们真会开玩笑啦
    很多都说我们是姐弟
    那来登对嘛
    或者我们经常吵嘴
    然后连样貌都相似吧
    哇咔咔咔^.^

    放心你那样说公主都蛮心爽
    那会打你嘛
    咔咔咔^.^

  5. 我也很好奇怎么都是看戏啊?
    云顶好像都没什么好玩的
    我去都是玩室外的游戏
    因为我不赌阿

    =======

    哈哈^.^
    公主又是不赌的人
    刺激些的玩意又不敢玩
    所以看电影就最适合不过的啦!!!

  6. 这次我比较好奇的是算命的那个
    云顶有这个服务哦?
    我没遇过。。。
    那公主有问他真命天子什么时候出现吗?

    ======

    那算命的都是在室内游乐场shopping附近
    那应该是私人租个挡位来做生意的吧
    除了算命也有帮点痣的服务
    说得蛮宁的
    当然公主可没问真命天子什么时候出现啦
    一切听天由命吧!!!

  7. 嗯哈哈~ 不是偶去骗帅哥啦
    是怕偶给别人骗
    妖公说傻傻笨笨的很容易相信人家
    啧啧~ 他根本就不知道偶是在他面前装傻而已
    实际上偶很难会被人说服的说
    就连以前有个同事也说偶不容易被洗脑
    偶有偶自己坚持的立场
    不会因为他人的话做任何的改变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