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剧:记得,我们有约

主要演员:朱孝天,陈妍希,吴亚馨,吴中天
级数:18集

★★

 

剧情简介:

「來杯鐵馬咖啡吧!」穿梭在苗栗田野,騎著鐵馬賣咖啡的叮噹-江沐雲,天性活潑開朗,意志堅強的她,從不向命運低頭,在民宿裡擔任打雜幫手,勤快不怕苦又帶些小霸道的個性,深得民宿主人王爺爺的喜愛,二人成了忘年之交,叮噹每天忙完民宿的工作,她就會為死忠的咖啡客戶群,到勝興車站快遞一杯香濃的鐵馬咖啡,他喜歡陪爺爺等待,等待一場空,等待一個美麗的夢,永遠不想戳破的夢!王爺爺心中的故事只有叮噹知道,那是相約半世紀的美麗愛情故事!而王爺爺的故事,也讓叮噹一直等待一個夢想~

某日民宿來了一個貴客,尊爵建設的小開駱家駿,他花200萬包下民宿,繼而完成父親的交待的任務,買下民宿開發成渡假村,冷酷的家駿被熱情的叮噹融化,闖進叮噹單純的世界,家駿身上背著繼承家族事業的壓力、與父親的抗爭及夏氏企業千金夏寶兒的感情糾纏。

熱情洋溢的汽車工廠黑手阿泰,是叮噹的忠實顧客也是談心的好哥兒們,實際上阿泰是汽車公司的總裁,他心繫叮噹,卻因為母親給予繼承家族事業的壓力,讓他只能將感情放在心底。

單純的叮噹、冷酷的家駿、熱情的阿泰
二個權勢雄厚的男人,不能自主的感情
不約而同闖進一個單純女孩的感情世界

最後誰是能與叮噹在油桐花下實現約定的那個人?

 

 

这部戏大约9成的景都是在苗栗拍摄的,变相的旅游推广节目
苗栗政府有辅助经费一千万台币
旅游业是真的可以跟戏剧合作
进而把台湾的好山好水都推广给更多的人知道

 
龙腾断桥   &   不知道在哪里😀

 

好了,回主题
当初在看的时候也只是稍微看个两三集
然后人都会有好奇心的嘛~~~
就会想知道接下来会怎么发展
说实话,我还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家骏会“突然间”喜欢叮当
因为我间中少看了两集,所以我是看得有点莫名其妙

中间插话:
为什么叮当的头发前面两侧一定要留?我觉得不好看啊!
很像某种狗,就耳朵长长的那种(她的粉丝不要打我 >,<)
不过右边那张就非常好看啊!气质出众~~~
都不懂为什么要故意丑化她。。。

ok,反正不管怎么样,他们喜欢上了彼此。可是考验才刚刚要开始。家骏爸的公司要倒闭了,只要求助于夏家。因为夏宝儿实在是太爱家骏了,所以开出条件:只要跟她结婚,就能保住家骏爸的公司,还有叮当

夏宝儿很讨厌,为了得到她爱的人不择手段
到最后不禁伤了她爱的人,也伤了爱她的人,更伤了自己
执著好像也不是一件好事,对不?

为了保护心爱的女人,家骏宝儿结婚了。不知情的叮当非常难过,阿泰呢,看了很心疼,天天守护在叮当的身边。
阿泰的妈妈本来嫌弃过叮当的出身,还叫叮当离开阿泰。
当时叮当真的跟阿泰断绝来往,结果阿泰变得很行尸走肉
有了前车之鉴,阿泰的妈妈之后就好了很多,肯接受叮当
还鼓励阿泰去跟叮当告白

好了,天天的陪伴终于有了回报
叮当决定要跟阿泰在一起了
却在这个时候,叮当知道了原来当初家骏是因为爱她保护她
所以才会跟别人结婚的

这个时候,如果你是叮当,你会怎么做?
一个是家骏的付出与牺牲,一个是阿泰的努力与守护

 

油桐花开的季节有个传说,传说能在油桐花下重逢的恋人就会得到祝福

所以到了最后,叮当阿泰两人来到油桐花树下
叮当说希望现在有个奇迹,油桐花能够马上花开
结果奇迹真的出现了,正当阿泰还在感动原来他们的爱情被祝福的同时
叮当却看到身后不远处的家骏。。。

看到“全剧终”那刻我真的是“北宋
什么鸟结局啊!!!气人!!
因为这个烂结局我倒扣一颗星(本来有三颗的)

其实阿福也立了大功(本来的三颗星有一颗还是因为阿福的关系)
每当我看到“北七”不想看的时候
阿福的歌都会出现,然后听着听着就看完一集了

所以阿福《如果有如果》超级无敌推荐!

 

 

 

 

号外:
在现实生活中,朱孝天(男一)是跟吴亚馨(女二)在一起
虽然双方都不承认,但是我的直觉告诉我:是!
哈哈哈~~~

 

 

剧情简介摘自官网

35 thoughts on “台剧:记得,我们有约

  1. 话说我真的不喜欢男二号的演员,没感觉啊,这部剧整个就没处理好!!!!话说拍的不好也没办法,那头发2挫我也实在觉得不好看。。。。结局应该是女主和男儿在油桐花下相遇才对,或则去掉女主和男2牵手也行。。现在明显就是和阿泰一起。。。气的我都哭了。。

    • 我本来想的是 女主角跟朱孝天在油桐花树下相遇,就代表他们是有缘分的。而不是现在这个三个人都同时出现,没有结局的ending我真的很想骂人。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