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公主的结婚日

幸福的笑容,幸福的两个人

照片中的Selina依旧美艳动人

 

是的,今天是她的大日子:结婚
很为她感到高兴
毕竟这本来就是她最期待的盛事
只是因为一场意外耽搁了……

不过没关系,照样美美的出嫁~~~~

 

不过,在结婚前几天,
Selina有录制一首歌,
送给一直以来支持她,陪伴她的大家

好久没听到她的声音了
之前小S怀孕我多么希望Selina能够复出代班啊?!
虽然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

 

谢谢你们,爱我的每个人
(MV很有感触,看到她一路走来)

43 thoughts on “今天是公主的结婚日

  1. 他婆婆是在怡保的,他叔叔照顾的。
    我知道他做这个儿子的重大责任!
    可是,他也要顾虑到我吧!
    妹妹们都很大了,有个妹妹还比我大,她们都能独立了!
    为何她们不给点空间哥哥自由恋爱呢?
    为何总是说哥哥为了谈恋爱没照顾好她们?
    她们是怎样的想法呢?要哥怎样照顾她们呢?
    就是不喜欢猪头常来找我,就常在猪头面前说些难听的话!
    又说:哥哥变得常不在家,没照顾她们,一定是我替他洗脑了!
    为何一定要酱说酱想呢!
    妈妈只有猪头一个儿子,那照顾妈肯定就是猪头的责任!
    再说,他最小的妹妹(19岁)是属于轻微弱智!之前我还屡次被她打过踢过!
    日后,猪头妈妈和这个小妹妹,都会搬进来我们家同住的!
    这个我都妥协!因为我知道照顾妈和这个妹妹,是他应该做的责任!
    既然我都愿意同住,为何他还要过份顾虑这个顾虑那个都是为了家人呢?
    不明白!

  2. 婷婷~
    我不懂要这样吃法到何时哦
    或许等减到理想体重的时候哦
    哈哈~
    话说
    慢慢习惯后就感觉不是那样饿哦
    而且这样吃不会复胖的
    因为没有使用产品哦
    我最最最讨厌的就是吃什么什么所谓的健康减肥的产品
    都是骗人的大便!!!!!!

  3. 其实我是偏向INTI的~
    本来一切计划好了想去那里念
    跟男朋友一起的
    结果爸爸不要我去inti~反而建议我去IMU~

    我也知道学业应该摆第一个
    可是心里还是有些失落的..
    为了这个跟男朋友还小吵了两次..

    不过妖 莹他们也说得对啦
    爱情不是全部 就当作考验吧
    如果像上一段一样经不起距离的考验而分开的话
    那我也无话可说了~

  4. 不懂哦,小熊说一次过看了10集就动不了
    嗯哈哈哈哈~ 她真的很够力的说
    不过话说回来如果偶有时间也会酱追看
    因为剧情实在太精彩了!

    《刑事侦缉档案》不是到4而已咩?!
    几时跑出5来了,演员是谁呀
    而且现在还有6?!
    如果你不说偶真的不知道咧

  5. 羽婷,我真的爱着他。。。
    所以,为了他,为了平息他家的战争,我唯一向他妹妹道歉。
    发生酱的事情,我真的很不好受。
    而且满脑子里想的,都是负面的东西!
    一方又爱着他,心疼他承受了这些痛苦。
    另一方我又很恨他,恨他没有保护过我,事情发生了还怪罪在我身上。
    那几天,我的脑袋,乱得我快疯了!
    我也很怕我自己会失控!
    失控起来我会撞墙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