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心情不好可以看这个

心情不好的时候,你会怎么过?

说真的,我每次心情不好的时候
要嘛就睡觉,要嘛就上网打发时间
看一些很好笑的视频
像之前就有舞棍阿伯,之后是Hold住姐

 

今天
无意间发现这个让我笑到肚子痛
我早上在office看的,
又不敢笑出声,一直忍。。。
放工驾车回家的路上,
突然回想到这个画面然后自己一个人在车里狂笑
(我像不像神经病??!!!)

 

真的是因为太爆笑了
搞什么东西真是?!^^

 

 

我看了一些网友的评论
很多人说这是故意的
可是我觉得不是set好的
因为我真的有回头去找当天的节目来看
(2011-9-23  恋爱百分百  贺军翔)

主持人临时cue她说要加码表演
只因为她跟蝴蝶都会跳韩国的舞蹈
哪里知道~~~~

意外还真的是无所不在啊!

 

而且过后郭惠妮的脸部没什么表情了都~
笑容也都很僵硬~~~
大概是想撞墙壁去了吧

 

 

 

人生总是会有一些惊喜的~~~

 

 

========看不到的分割线============

 

最近很忙,灰常忙
以至于很多东西想更新却也无法如期更新
十一月都过去半个月了
我现在才更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8 thoughts on “谁心情不好可以看这个

  1. 哈哈哈。。。
    你从幼稚园就被骂到现在哦?
    看来你从小就很大方嘛~~~
    好事来的。。。。

    至于EPF嘛~~
    其实有没有都没差
    反正那个都被政府拿去花掉了
    等到你60岁的时候搞不好都还拿不到

    November 27, 2011 at 1:41 am

    他们不是这么想
    他们说EPF利息比任何一间银行高
    到你要拿钱的时候
    政府一定有钱给你wor…

    对啊
    除非我经济不允许
    不然我会很稀饭买东西给人
    喂饱大家

  2. 对阿!照片从fb搬过来!
    整理了一些顺便更新下!
    新照片我还没拿到呢,手上有的就是这些!
    因为也不是所有人都会去看那些别人tagged我的照片喽~
    所以就放上来!
    video好看吗?

  3. Pingback: 2011 in review 我的成绩单 | YeTin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