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SUSHI 唱《我愿意》


他就是EXILE《放浪兄弟》的主唱ATSUSHI
[ 甲霸说他觉得ATSUSHI像黑道大哥^^ ]

甲霸銀銀这里看到说他翻唱王菲的《我愿意》
只要是在这个帖子里推荐的
我大多数都会去听听看
没有什么原因
就是纯粹相信甲霸的介绍

这次看到一个日本人翻唱中文歌
本来是没什么特别的
但是据说咬字非常清楚
而且MV女主角是志玲姐姐

哇!还没开始听就觉得特别了
听了之后呢~~~
嗯~~~我觉得很好听

ATSUSHI的声音很有感情
而且咬字真的非常准
不用看歌词都能知道他在唱什么
只有几个字有点带日本的腔调
但无损整首歌的好听度

然后呢~~~
我居然看到ATSUSHI有跟周董合作?!
天啊!我没听说啊!

周董去当EXILE在日本的演唱会嘉宾
周董伴奏,跟ATSUSHI中日合唱《说了再见》
目前网络上没有合唱的完整版
等有了完整版的我会放上来

不过,我觉得里面的周董好胖哦
脸圆到~~~
奇怪?为什么之前看节目都不觉得呢?^^

 

 

放浪兄弟ATSUSHI 天王級合作再添一樁 周杰倫現身演唱會 動人對唱迷倒櫻花妹
2011/12/10
日本百萬天團EXILE放浪兄弟主唱「ATSUSHI」繼陶喆之後,再度與台灣天王級歌手周杰倫攜手合作!周杰倫昨晚特地前往放浪兄弟於東京巨蛋的演唱會擔任嘉賓,更與主唱ATSUSHI一起深情獻唱,讓台下5萬名觀眾聽得如癡如醉。而ATSUSHI也在台上宣布一大驚喜,明年元旦的新專輯中,在中華圈地區發行時將多附一張特典CD,收錄多首與華語歌手合作、翻唱曲目,跨越語言的界限,帶給聽眾更多驚喜!放浪兄弟12月9日晚間於東京巨蛋舉辦的演唱會,邀請到台灣知名歌手周杰倫做為演唱會嘉賓,並由放浪兄弟主唱ATSUSHI與他一起合唱了周杰倫「說了再見」一曲的日文版「說了再見~Real Valentine~」。在周杰倫優美的鋼琴伴奏聲中,兩人超越語言的界限,ATSUSHI以日文、周杰倫以中文對唱,默契絕佳的表演引來全場5萬名觀眾的熱烈掌聲。談到這次的合作,ATSUSHI表示:「2年前就認識了周杰倫,也喜歡上他的歌,這次能夠翻唱他的作品,並有機會在今天一起演唱,可以說是實現了我的一個夢想,真的很開心。我也會繼續努力讓更多的朋友聽到我的歌,請大家期待。」而首次參加放浪兄弟演唱會的周杰倫則說:「是一場很震撼的演唱會,剛上台的時候還真的有點緊張,因為一邊要記重新編曲後的樂譜,一邊還要想最後要說什麼日語。真的很高興能夠和ATSUSHI一起演唱,也希望日本的朋友們能喜歡這首歌。」

ATSUSHI也在演唱會上宣布,明年1月1日發行的全新專輯當中,在日本以外的中華圈地區將多收錄一張「中華圈限定特典CD」。CD中除了這首翻唱周杰倫作品的「說了再見~Real Valentine~」,和日前已解禁的「相信有一天…feat.David Tao」之外,還挑戰了整首以中文演唱王菲的名曲「我願意」。另外也收錄了將楊千嬅的歌曲「小城大事」翻唱為日文版的「小城大事~相信永恆~」,並與那英共同合唱「心願 ~願望ver.~ feat.Na Ying」一曲,合作、翻唱樂曲首首令人驚豔,勢必將掀起華語圈的一陣旋風。

放浪兄弟今年的日本全國5大巨蛋巡迴演唱會「EXILE LIVE TOUR 2011 TOWER OF WISH 〜祈願之塔〜」,於大阪、名古屋、東京等5地共將舉辦13場公演,而12月25日北海道札幌的最終場已決定將在台灣、香港、韓國、新加坡等地的電影院舉辦演唱會現場直播,台灣的歌迷屆時也能一同感受零時差的現場氣氛!而放浪兄弟及放浪兄弟 ATSUSHI推出的全新專輯「EXILE JAPAN / Solo」,台壓將同時發行2CD+2DVD+中華圈限定特典CD版、2CD+中華圈限定特典CD版兩種版本,台灣avex預定將於2012年1月1日(日)發行。

以上新闻转载自EXILE放浪兄弟中文官方网站

 

ATSUSHI也跟陶喆合唱过

以上所有照片均摘自各大网络

 

 

以下是ATSUSHI大放送:

 

ATSUSHI – 最後の雨【EXILE】(推荐)


ATSUSHI SOLO LIVE -言葉にできない


OH MY LITTLE GIRL(Premium Live solo)/ATSUSHI【EXILE】

28 thoughts on “ATSUSHI 唱《我愿意》

  1. 哇佬耶~~~
    我居然是第一个?!!!

    太久没坐到沙发了
    灰常兴奋

    圣诞快乐阿

    December 25, 2011 at 8:04 am

    自己还reply自己啊你
    哈哈哈
    魔猪妹是那个幽幽魔头

    我不希望一直后悔
    所以做了才打算,反正都要后悔的东西
    哈哈哈

    我换歌了,要不?
    也很好听的捏 ^^

  2. 早上好啊
    婷婷~

    我看那些排行榜哦
    都是找些便宜的买啦
    比如防晒的啊
    你看看
    开架式的Loreal啊和Avene都比那些超级贵的Lamer好哦~

    还有哦
    那个睫毛膏啊
    美宝莲的也便宜啊
    而且比起其名牌更好哦~

  3. 跟你说个好消息哦
    我们这里也有NR哦
    太开心啦!!!!!

    是啊
    那个芦苇的只有32++ 哦
    而且还有送洗脸的一大条哦!!!

    H2O不错哦
    只是啊
    我也不懂价钱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