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最后的倒数

每年的倒数都在家里看电视
台北的跨年晚会倒数
从7点到1点

尤记得以前都是看完才甘愿睡觉
后来开始工作了之后
由于隔天还要上班
所以已经有好几年都没有陪五月天倒数了

对!你没看错!
一月一号我需要上班 T_T
因为需要早起
所以就没有再坚持要等到五月天

今年一如往常般开电视
然后人就跑去冲凉了
结果一出来居然听到五月天在唱歌?!!
现在是什么情况?!

他们不是每一年都唱压轴的吗?
为什么今年唱开场?!
害我错过了前面的十分钟 T_T

然后就上网找看还有谁
居然发现今年台湾首度与Youtube合作
让其他国家可以一起观赏和倒数

很兴奋的去找了直播网页
结果出现下面让我失望的画面

 

为什么150个国家里面没有包括马来西亚?!!!
我直觉告诉我不可能
但是我试了好多次
还是不行
所以……还是看电视好了
ASTRO这个时候就派上用场了🙂

 

不过我在看了接下来的表演艺人后
还是决定看我的康熙好了。。。

以上新闻摘自CNN NEWS

 

 

 

 

 

 

:::::2012新的一年好运财运事业运桃花运给我通通来报道之分割线:::::

 

给爱我的人和我爱的大家:

希望大家都能够幸福快乐每一天
愿大家美梦都成真

8 thoughts on “2011最后的倒数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