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新改革

今天下午我们,还有威力力几个
在讨论WP锁日志的功能

我从以前就一直发现空间的PROFILE那里
有出现WP的连接
然后我们就一直在讨论要怎么移除
威力力说他已经试了三千次都不成功
我也试到火大不耐烦
后来也说失败举白旗

以前空间会连接MSN嘛~~~
所以在空间的日志只要是MSN朋友
就会很容易看到日志的更新
后来搬家了就想说要跟之前的断得干净
最好是不要让身边的朋友发现WP的日志

毕竟当初写部落的本意就是想要一个管道发泄
如果写一丁点负面情绪的东西
好死不死刚好身边朋友看到了
跑来问你,又或者自己对号入座
这样还真的是很烦。。。
变得我也失去一个可以做我自己说真话的地方了~~~

后来大家都研究不出来
剩下唯一的方法就是锁日志
但是这个也有限制
锁了后只能让35个人看得到日志内容
也就是说如果部落的朋友超过35个
那就只能自己做删减了
对一些很久都没更新的
或者很少留言的网友只能说声抱歉了

我还说要写信去投诉
让他们开放到100个
说如果100个她马上锁日志
我们还有威力力都是因为limit只有35个所以才不锁。

但是,我这信还没写
WP有更新了
这次的好消息是:

一,空间容量免费加大
     (但是对于免费用户的我们,依旧还是那3GB)
       — 还是有点他妈的不爽,3GB怎么用?!!!

二,私人部落,他们取消了之前只能35个人进入部落的限制。
       换言之,就是无上限,对!UNLIMITED!!!

哇!!!这根本就是我们的好消息啊!!!
我们之前还在苦恼要怎么做删减
现在好了,没有限制
我看大家应该都准备锁日志了吧?

 

各位~~~
我自己是还没试啦,
所以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无上限
你们试了在告诉我~~~~

 

 
      
WP NOTICE

以上文章摘自Just Another WordPress Weblog

 

 

 

 

其实,我应该高兴的对不?
因为我之前烦恼的问题都解决了啊!
但是后来我又想到,
我如果锁日志了之后,
龙少岂不是看不到我写什么了吗?
他没有WP的账号耶~~~~
怎么办???

36 thoughts on “2012新改革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