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谓好老板?

我们常常抱怨,说老板的坏话:

假期少,工作多,薪水少,
苛刻,吝啬,
花红也少,还有可能没有花红的

常常说老板都是一个样
但是,刚刚在脸书看到这个新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花红90个月?!!!
90个月等于7.5年了耶~~~~
也就是说别人需要用7.5年的时间,
你只需一年就够了

高阶主管比如经理有90个月
中阶的也有46个月
工作满一年有8.1个月的花红
还没到一年的也有4.5个月
就连洗碗的阿桑也有4.5个月

哇佬~~~~~
看到这新闻后一整个不平衡
原来我连阿桑都不如  @_@

 

 

 

 

 

 

 

 

 

 

今天是黑色星期五
目前为止也没什么大事发生

下下星期就是新年了
感觉。。。没什么感觉
没有feel到新年的来临
新年衣服没着落
年货还没买,头发还没弄,
家也还没大扫除

我这个也太不像在过年了吧我
呵呵~~~~啦啦啦啦啦~~~~~

11 thoughts on “何谓好老板?

  1. 看到这个了,天理啊!
    今年哦,我公司已经开会说今年花红少过半个月,然后薪水是新年后才发!
    真是毒啊!整个厂要爆粗了,大家都在等钱过年的呢,实在过分

  2. 你的也有照片啊?!!!
    怎么你上次说没有照片的?
    还是你自己加上去的?
    Reply
    —————————–

    对,本来没有照片
    我自己edit的
    这样看起来自己比较爽!
    =P

    可是蚁仔的是original的哦!
    zomok我们的没有照片?

  3. 看了这个新闻我严重心理不平衡 T_T
    同人不同命啊
    原来我连阿桑都不如 X 100000
    无言的呐喊…..

    我衣服买了一些
    可是头发现在乱的像杂草
    明天有时间要去弄下了

Leave a Reply

